Follow my instagramm :)

Sunday 17 June 2012

安全感❤

上來更新我的部部啦!! :D

前幾天我是真的EMO到爆了! 連笑我都覺得多餘~ 根本開心不起來 :( , 因為少了你的陪伴。
但是昨天你終於找我了! 很開心看到你的名字再次出現, 一看到, 我本來還要裝不是很想你, 故意對你有點點的冷淡, 但是越跟你聊我就越控制不到對你的想念, 很想很想告訴你, 我想死你了啦!!


經過昨晚一夜的談話, 我心中的一塊大石頓時放下了好多~~聽到你說的一些話, 我真的很安慰, 安全感也增加了許多~ ^_^❤
嗯, 是我自己想太多~ 我希望我可以控制一下我自己的腦袋! 總是胡思亂想的~ 常常都對別人說要信任, 而自己就胡思亂想。我是要相信你的 :)

你對我說過的話, 我全都沒忘~ 雖然不小心delete掉了所有你要我收著的信息 :( , 但是始終在我心裡我沒忘掉! :D 你應該也沒忘吧? 嗯? :P
我也相信你會做到你對我說過的事 :D , 所以我怎麼可以胡思亂想呢?

你說沒有什麽是可以永遠的, 對, 這點我是贊同的, 但是請讓我告訴你, 我相信愛。
也許你不相信, 我會一直等你, 因為你總說哪裡知道以後我就不等你了, 哪裡知道以後我就跟一個比你條件好的男生在一起了, 哪裡知道我以後怎麼怎麼了等等的, 但是我現在已經做到了不去Club, 不喝酒了, 我就不相信我做不到一直等你, 等到你來追回我 :) , 我知道我可以的。我的心為你而定了。❤

在感情裡受過傷害的人,內心總是脆弱的。這時候,時間是最好的證明❤
你之前總對我說:“相信我。”我也就相信你了,而現在換我對你說:“相信我。”


聽了你說的話,我今天笑得不勉強 :D

我的開心都是因為你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