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y instagramm :)

Friday 20 April 2012

幸福小女人.^ω^

更新更新部落囖~

第三學期雖然短暫,但好像發生了好多事一樣.好的壞的統統來,但很幸運的是到最後都是甜蜜的開始.
一次的錯誤,一次的醉酒我開始要改變了,我要變乖.我要遠離酒,我都做到了!哈哈,很開心我有這成功的第一步,而他(HS)是讓我成功的動力.:)

現在我都很開心,因為有小小幸福,我就滿足.雖然還不是很確定他的心,但我知道,他有喜歡我的.:D
本來要早回去的`要是早回去我就可以早點看到我的他了><.但是沒關係吧,寶貝媽咪捨不得他的女兒太早回去,所以就還是回來多陪陪寶貝媽咪.開學后我多的是時間可以看到我的他 :DD

唉`呆在吉蘭丹是有點悶的說.從回來到現在我都沒有跟朋友出去過呢~還是在家多陪陪家人好了,雖然會悶,但是能跟家人在一起的時間不多,我回去KL了就會很少回來了,所以還是好好珍惜與家人在一起的時間唄`(⊙v⊙).

雖然我乖乖呆在家哪兒都不去了,可我還是生病了 /(ㄒoㄒ)/~~ 前天才感染上了傷風感冒,現在就來生病發燒了,本來以為可以和我的寶貝外甥好好玩玩了,結果讓病魔這麼一搞害我不能與我的寶貝外甥接近了 /(ㄒoㄒ)/~~.唉~希望我的病可以快快好起來 ><

每天這樣在家的,我還是有點想念我的朋友們.還有我的他(HS).不知道他們有沒有也想我呢?嘻嘻哈哈 XD.新的學期就快開始了,月尾就要開學了.有很多學弟學妹要進來咯~ 看來自己又老了 (╯﹏╰)
不知道我這個新的學期又會有什麽開心的事呢?期待期待,其實是期待與我的他有開心的際遇啦 ~\(≧▽≦)/~啦啦啦 哈哈哈

希望可以這樣幸幸福福下去吧♥:P


Miss HS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