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y instagramm :)

Sunday 3 July 2011

最近的事 :) 新鲜事哦~

好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噜~太忙了最近 :P
忙学业啊、家里的事物啊、等等等的~ ><*

29/06
在今天,我的第一个外甥子出世了!哈哈~他出来看看这世界了~ :D 我期待已久了~他终于出来了~ 他好可爱哦~ 我只看他的照片而已~ 我人在KL,由于学校还没假期,又有考试,所以回不去看他~ T__________T 好想抱抱他哦~~~~ 听我妈妈说他肥肥的~ 他的脸又好圆好圆哦~ 看上去好想捏捏他的小脸蛋~ 阿哈哈!太可爱了!来来来~ 让大家看看我可爱的外甥~ :D
小Jayron在熟睡中~ 好可爱啊~~~~~:))

睁一只眼,闭一只眼~ 哈哈~ 小小的他才出世不久,眼睛还张开不久~只是一点点~哈哈!太可爱了!爱死 :P

看看他~~~肥到~~~~~~~~~~~~ XD

这是他刚出世几个小时的时候~可爱到~~~~~~~~~爱死他了~!XD



好吧~baby Jayron的照片我只有这些~还会更新滴~ :P

今天呢~是我家女儿陈秋芬去比赛唱歌的日子~我们都去十卜她了~哈哈~
不负众望,10分她拿下了8分~!虽然还差两分,但她在我们心中是最棒的!永远支持她~ :DDD
当然少不了照片咯~嘿嘿嘿~给大家看看~:)
我们家芬芬小姐是第072号的~支持她噢~~XD

我们家芬芬被一个衣店的leng lui店员打扮,美到~~~~~~~~~~~~~~~~~~~~XD

在gasoline~ 我戴着芬芬的帽子~ 就是这间衣店的~ 店员很不错哦!XD

在那间衣店拍的~朋友试衣中 :D

宝贝女儿和我 :)) 地点一样

女儿,孙子和我~哈哈 XD


好噜~更新到此为止~XD 敬请期待下次更新 :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