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y instagramm :)

Sunday 5 June 2011

上来更新 :D

好久没上来更新了 ><
最近很忙得说 =o=' 功课一大堆,要赶了啦!下个星期就要交了>< 学院生活并不好过 T______T

在KL已经一个月多了~我也病了快两个星期 = =' 伤风 咳嗽 喉咙痛 样样来 :(
前两个星期的星期六我去了我人生当中的第一次clubbing xDD 满好玩下的 :)) 但我不可以上瘾,要学会控制 :) 学业要顾好的呀~不然就让我家人失望了~
昨天呢~我们就去了海边 :D 在海边散散步 吹吹咸咸的海风 还放风筝了 xD
那里的风景也蛮不错下的,但如果海水是蓝蓝的就完美了 :)

去海边回到家已经是凌晨2点多了 >< 很迟呢~ 因此我家男人生我的气了 我也不想的嘛 :( 又不理我了 唉~ T__________T ( damn SAD )

今天我就坐在电脑前赶功课了 >< 好多的说~时间又不够 真是赶赶赶 =O='

当然,去了海边当然有带几张照照让大家欣赏欣赏 :D

我的漂亮亲爱的和美丽的夕阳 =v=

1 2 3 ! jump !! xD

出门前 拍张照呗 :D

芬芬宝贝拍给我的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