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y instagramm :)

Friday 20 May 2011

520 今天 :D

今天是5月20号~噹噹噹噹~! 今天就是很多人说的520(我爱你)节日啦~xD 当然少不了跟我家男人说一声:“520老公~”哈哈 :D
今天其实也没什么事~ =\ hmm~ 就得空上来更新更新我的空间,免得发霉让你们在我的空间呼吸发霉空气,影响你们的健康 哈哈哈哈 xD
今天我有上课~今天和我的组表演一段drama~我演老师和乞丐~两个完全不同角色 = = ' 我们组的好像不好了一点~唉~不过算好啦,我竟然敢在那么多人面前表演 哈哈 XD

今天又下雨了~竟然在我要回的时候才下 = = 还能怎么样?淋雨咯 TvT haizz~~
最近的天气又很怪..白天热到~~~~~~~~~~~~~下午或迟一点就下雨,还是下大雨那种:((
我的可爱娃娃鞋都已经经历过几次大风大雨了 = = 湿透了又~haiz~

今天也没啥事噜~今天早上6点多就起身,8点上课,2点放学~hmm~就这样呗~:))

我呢~几天前剪了头发,换了发型~其实我也不想换的,但是那个理发师建议我换我就换咯~超短的说=0=' 赫赫 留长发计划失败,要重新出发了 哈哈 >,< 在等多几个月吧 我能的!^v^

当然当然有照片给你们看看我换了发型的样子 /.\ xD
芬芬宝贝女儿帮我拍的 :))
和我的漂亮宝贝们 :DD
我的宝贝男人 :3 :D

就我咯~时尚蘑菇头~哈哈哈xD 后面那个抢我镜头 真可爱 :D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