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y instagramm :)

Sunday 8 May 2011

在KL的生活 :)

今天是我在KL第.........8天了!
好久没上来更新了..要发霉了=.=
在KL的生活是蛮不容易的,诱惑多,花费大~嗯,我抵抗诱惑的力量不强 XP
很想念家里的其实 XD
在KL我跟我的朋友去了好多地方哦~哈哈..走到脚的肌肉都变结实了 ><
校园生活嘛~~还需要一点时间适应T^T
陌生的环境,很难要适应..有时候我还真想念我中学时期的生活。
但是,其实也不错啦,有认识到了几个新朋友 :D
我读的科系好少人以下-,-
我其实不是要这科的,但是选了我又懒惰换了,所以就将错就错吧~哈哈
这几天我和我的宝贝女儿和孙女去走走,我们去走了time square,金河,茨厂街...........当然有破费咯== 我要控制住了T^T 妈妈赚钱辛苦,今天是母亲节,祝天下母亲节快乐 XD

在这几天当然也有出去和我家男人去约会咯~但是,我们有吵架...T^T
好讨厌哦..:(( 最不喜欢跟他吵架了..但幸亏后来我们还是和好了 XD
在星期四那天,我和老公去接我的女儿yeeng出去走走,把车停在titiwangsa的一个停车场,结果我们看完电影后来不及赶在停车场关门之前拿出车= = 结果我们第二天去拿车的时候,车被爆窃了 ><!! 我老公又要破费了,可怜他 :(( 但幸亏没有什么事咯~唉,KL这地方有够不安全的 ><

下个月我亲爱的妈咪就要下来KL带东西给我了 XD
其实在我现在的家,厨房用具是缺少了一点 -,-
但是我蛮满意我现在的房间,和我的宝贝女儿daphenie和宝贝孙女sin hui住在一起 xD
很恨很开心跟他们一起同房,感觉我们亲密了很多 最喜欢这种感觉了 哈哈 XD

好了啦,不知道要写啥莫料~下次再更新 :)))


__________少不了说一声:好想我老公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