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y instagramm :)

Monday 25 April 2011

大大大出血?=o='

今天妈妈带我去泰国(哥乐)买长裤和衣服。没办法,去读书要穿长裤,我衣橱里没有长裤,只有一件.. =.=|| T-shirt又不多,所以必须买。
结果,在那里买了3件长裤,一件polo-T..总值RM476.....=O=" 很贵的说..但贵也有贵的好啦,能耐久,不用一直买,布料又好穿 也算值得吧~ :)
我妈妈荷包大出血,她要我以后工作了要还她!这当然要还咯!!贵死,再加上学费,房租,水电费,生活费.............我的天~一个月的费用肯定超过千T__________T
如果可以我真想半工读,想到我亲爱的妈妈那么辛苦,就心疼,去到KL我要省着点了,减少出门。=.='
再过5天就搬过去KL了~~~行李全部都大大大个的~不知道要怎么搞掂= =
幸亏我宝贝的妈咪说他会帮我带其他的东西下去给我,所以我才可以减少一些些的东西 :))

今天呢~我除了去泰国买衣和裤,我还去妈祖庙拜拜了,当然是保佑我的学业一切顺利 :) 还有求妈祖娘娘保佑我的家人平平安安,当然还有为我那还没出世的外甥子祈求能平安的来到这世上 :) 我的外甥子出世时我想我回不来了 :( 因为预产期是7月头呢..我想那时是没有假期吧~好难过哦~不能亲眼看到我第一个外甥子出世的历史时刻 T________T

今天走了一整天,好累好累好累哦~明天又要早起身..我要去睡觉咯~晚安地球上的所有生物 :D

在此之前,献上我今天回来之前的一张照。:)

这一张,完全没有EDIT哦~~呵呵。这时候的我好累了,拍了这张照后就睡觉了zzz








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PS: 超想念我的侯晋添啊~~~!!!! \>O</ 再过5天就可以见他了 :) 嘿嘿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