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y instagramm :)

Tuesday 19 April 2011

无聊时刻 嘿嘿 ;]

人 总是会在无聊的时候 做些无聊的事。有时候,这也不是一种 无聊 的 “乐趣” 吗?哈哈 :D
以下文章摘自 文章网 :) 刮弧中的字是我的评论 ;D

18件无聊的傻事,你做过几件?
1、用手插入米缸的米里面插来插去
(这我有做过!在我妈妈叫我拿米的时候 哈)
2、地下有阶砖时,特意隔一格一格来走—不可走过界,要完全在格内
(这我也有做过,一个人出去散步的时候 哈)
3、用镜面反射阳光,照来照去
(这个也有,我坐在车上无所事事的时候 哈哈)
4、铺张纸在硬币上面,然后用铅笔在上面描,描个形出来
(这个也有耶~不过是我小学补习老师教我这样做的,话说是功课需要,原来那也算傻事啊?XD)
5、吃完糖果之后,将糖纸包回原本四四方方的形状出来
(这个有这个有,就在我上课偷吃糖时 哇哈哈 shhh~ =X)
6、超级市场踩着购物车行走
(这个也有!不过是小时候的事了 :))
7、贴张写着“我是白痴”的纸条在同学的背后
(我非常诚实地说:“我没有这样做过”= = 我是个好同鞋 XD)
8、拍别人左边 站在别人右边
(这个还用说吗?当然有咯!哇哈哈) 
9、踩别人的影子
(这.............好像米有呃~踩自己的影子算不算?XD)
10、丢别人门口的拖鞋下楼
(老实说,我米那么坏 = =)
11、下楼梯时坐在扶手上面滑下来
(这想法我倒是有过,但没实践>>原因?我怕来不及踩刹车而撞到................你懂我懂 XD)
12、在电梯上往相反方向走
(厚厚~这个有咯~去shopping无聊时就找没人的电梯这样玩 XD 不过已经很久没那样玩了/.\)
13、用萤光笔油指甲
(这个有!在上课无聊时,我还帮人家涂呢!XDD)
14、下雨打伞,总是故意地转那把伞
(在没有人的地方我才会这样做,不然会被鸟哦  :P)
15、家里没人时,对着镜子学跳舞/演戏/唱歌
(小时候就有咯!现在?对着电脑啦 XD)
16、在街上见到狗就扮猫叫,见到猫就扮狗吠
(这个我就没有,不过我是见猫扮猫叫,见狗就跑掉 XD 因为小时候被狗追过,不敢惹 ><')
17、下雨的时候,拿起伞故意往雨大的地方走去 听雨啪啪的声音感觉很爽
(很遗憾地说:我没有这样做,下大雨时,我总在睡觉 哇哈哈)
18、玩家电包装里的那张有很多泡泡的塑料膜,把泡泡一个一个按破
(这玩意儿到现在我都会玩 不知道为啥,对我有吸引力 哇哈哈)

以上 无聊 傻事我大多数都做过鸟,你们呢?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