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y instagramm :)

Friday 15 April 2011

我最害怕的事..

自从以前和自己最爱的人分手后..我就一直不敢再去认真地爱一个人~ 因为我害怕失去。因为失去最爱的人的感觉真的很痛苦..失去过后的那种痛更是难以愈合...
记得我以前受过的痛,我用了将近一年的时间才可以慢慢放下,但我不是忘记了那种痛,那种痛真的很难忘记...想起那种心痛我就很害怕~因为这种痛会让我失去了自己、失去了理智。我很不喜欢这种感觉,很累,真的很累。因为不想让家人朋友担心,所以我时常把痛苦压住、把眼泪忍住...要是真的忍不住了,我会在深夜的时候一个人抱着枕头坐在床上哭,小声地哭、放肆地哭...
哭过了以后,一觉醒来就要面对所有的人微笑,没有人知道我曾经那么痛哭过。因为我不习惯在别人面前流露出我最脆弱的一面..
现在...你让我放下了之前,放下了心里的防备去爱你,我们却搞到这样的局面、在分手的边缘...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误会!现在你对我的信任是等于零吧?
昨天你说你对我是又爱又恨,我心里有开心一下,因为你对我至少还存有爱...
我不怕你说你恨我,我只怕你说你不爱我了。
我害怕失去你害怕没有你..
我会害怕是因为我真的爱你了。
我很想哭了,但是我要忍,因为你跟我说过:“为什么你那么容易流泪的?不然你要怎么做我女朋友呢?”所以就算眼泪在眼里打转了我还是要忍,因为我要做你的女朋友。
我虽然是个迷迷糊糊的人,总是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,但是我很清楚知道我不想要的是什么.. 
我不想要离开你、我不想要跟你分手、我不想要跟你分开、我不想要过没有你的日子、我不想要跟你吵架。我真的很害怕..很担心。我承认我不是个会成熟看待爱情的人,只要和最爱的人分开了我就会失去理智,做一些伤害自己的事。所以我害怕失去你,害怕你说分手,因为我不想因为我的不理智而让你有压力...我很矛盾吧?我也不清楚...因为我不清楚我要的是什么,我只知道我不要什么...
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为了你 我真的有在改了。自从我上一次的失恋后,我就没有再为谁而做什么改变了,只有对你。你要我把号码换了,我就换,我完全没有异议,更没有怨言。一向以朋友为第一位的我,竟然可以为了你要把号码换了 。我朋友说,我是那种越爱就越迷糊的人,是真的...我真的爱糊涂了。但我可以怎么样?我真的爱上了。但是爱你我不后悔...我知道你很在乎我,很在意我,我知道你不想要在我的朋友圈里有任何一个异性的存在,但是我那些以前就认识到现在的呢?我也已经尽量不去联络他们了,被他们说我也好怎样都好,我都不去在意了,因为我不想要失去你。连我自己都没有想到我会这样,因为一直以来我都非常的重视朋友,以前我可以为了朋友而跟我以前的男朋友闹,以前的我会因为朋友而宁愿选择放弃爱情,以前的我不喜欢被束缚,不喜欢人家控制我的自由,而现在,我竟然可以为了你而改了,虽然不是有100%的改变,但都有60%的改变吧?
如果你出现在我面前,我什么话都不想说,我只想抱着你,紧紧地抱着你...跟你说一句我很想你,真的很想你............ 
我勉强的笑容 谁又看得出我眼里的悲 心里的痛 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