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y instagramm :)

Tuesday 12 April 2011

今天 ~

今天的心情~~~算蛮低落的 :(
我们又吵架了吧?我只是静静而已..不想跟他说太多..因为我不喜欢跟他吵架..很不喜欢..我觉得吵架很伤感情..我就很不喜欢吵架。所以每一次吵架,他气消了,只要他好好的跟我说话,我就会把刚才我们所有的不开心忘掉,好像当没事发生过 只有这样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才可以有一段永久的感情吧?我心甘情愿..因为我很爱他~
朋友跟我说,被爱比去爱幸福。谁爱谁比较多,我不想去计较,这样也会伤感情吧?我也不想说谁对谁错。这样一直计较,要何时才能了呢?爱一个人就要去包容。路是我选的,不管又怎样的结果都不会抱怨就是了 :) 这样想开点不是很好?晋添,我既然选择了爱你,我就不会那么轻易放手 ~ 刚才你打来了,你说你不想工作的时候分心,所以打来给我。我知道你心里还是疼我的~谢谢你 对不起 让你不开心了。:( 我会等你放工。

刚才我去做IC了~ :) 遇到了好多问题哦 >< 因为我的身份特殊,爸爸去世了,妈妈又是非公民,我自己一个人在政府部门那里解决这些问题 花了我真多时间 XP 第一次自己一个人面对这些问题 幸亏在那里的政府人员经过一番讨论后就接受了我的请求 让我做IC了 哈哈 真开心 ^^
本来想说我穿黑衣就不需要穿kot拍照了,结果还是要穿 讨厌啊 = = 但是还好拍出来的照我几满意一下 哈 XD
等过3个星期我就有新IC拿噜~!! XD 可是来得及吗?我就要到KL了 >< 希望两个星期后就可以拿到 o(>.<o)~ 我这IC得来不易,我要好好保存才行 :P
下次去KL我肯定有大袋小袋的拿去了 妈妈要我拿这个拿那个 我惨了 =.= 如果可以我要叫我妈妈寄过去给我算了,因为我还要拿我最宝贝的大枕头和大熊熊过去的啊!没有了他们我睡不着,所以他们比较重要,哈 ^o^

hmm...好了~这就是我的今天 ;)) 没啥特别的 ~ 只是特别想我的晋添 :) *他喜欢在我的blog看到他自己的名字出现 哈 这个笨蛋 爱死他 :))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