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y instagramm :)

Monday 18 April 2011

倒数11天~ :)

:] 再过11天我就要大包小包的搭火车到KL去噜~ 好舍不得哦~ 舍不得我亲爱的妈妈 T____T

去到KL我还要去买床呀~~还要买些必需品,要大出血了 X-X
呼~学院的生活是怎么样的呢?以后的事情都要一个人去面对了,没有家人替自己解决了~我这朵温室里的小花要拿出去晒料 XP 哈哈

吼~我要怎么过啊?>O< 我要习惯这一切的一切了~ 要开始新的生活,我的心情>>>激动、期待、紧张、兴奋、怕怕 点点点点 XD 有点矛盾 哈哈

终于终于~以前总是希望能上学院读书,现在实现啦~希望可以不要那么够力辛苦~(有谁读书不辛苦 不卖命?囧)><
第一次离乡背井去外州念书...我会超级想念妈妈煮的菜的~T____T so我这几天有努力向妈妈学习煮菜 去到那里我就可以自己煮来吃啦!哇哈哈 XD 不晓得我的手艺过得去没有?>< 我还要煮我“小孩”的饭呢~(我的宝贝朋友啦 XD)希望他们不会嫌 :PP 要和他们住在一起料,我很期待呢!(o>v<)o
接下来就是我家男人啦!去到那里读书,我就不怕不能见到他了~哇哈哈 XD
但是我有课要上,他也有工作要作,我们也不会天天见面的啦 >< 这样也好,彼此就会想彼此多一点,期待见对方多一点 ^O^ 哈
我家男人又大多数工作到大半夜的~他这样熬夜我还真担心他的健康 怕他累倒了 T^T
晋添啊晋添~你要听我的话啊~不然有你好看的 Q(>.<Q)

hmmmm....今天就到此为止吧~有空我再上来更新更新,不会让它生草的 XD
关注关注我呀~多谢晒~ 






终于还是长大了!\^o^/
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MISS my dear so much ! 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