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y instagramm :)

Saturday 9 April 2011

4天3夜在KL =)

wuhoo~!! ^0^
这趟去KL真的开心死我了..见到我最最最爱的老公了!XD
开心到~爆炸!哈哈..
我们第一次约见的地点竟然是在网咖..哈哈,几特别的,我喜欢 :P
他只是到网咖接我而已啦 XD
hmmm..第一次见到他,我羞到一直不敢正眼看着他..哈哈 =^.^=
想到当时的我就好好笑 XP

呃~我这趟去KL,光是吃的就让老公花了好多的钱 >,<  真是糟糕..
我们第一次一起住酒店、一起看的第一部电影是《单身男女》、第一次一起去走夜市、第一次去shopping、第一次叫了好多好多的食物然后吃不完(浪费 XP)、第一次买了第一份礼物情侣表、第一次一起去网咖陪他打机、第一次这个第一次那个..哈哈哈..好多好多的事 ^v^

这四天三夜算是很难忘了,谢谢老公 :))
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=*

现在刚去回来,等这个四月尾我就要搬到KL住了咯!哇哈哈XD

拍了些照照,看看 C:

我跑进了男厕 哈哈哈 好好笑 XD

第二张,还在男厕,没有人的,长这么大,第一次跑进男厕  XD

嘿嘿嘿 X))

这个是在老公家,好像学生哦 哈哈

在time square :D

收据 哈哈 留作纪念 XD

餐厅的固本,几美下 哈哈

电影的票 我要回之前都还来得及去看《鬼也笑》 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