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y instagramm :)

Monday 11 April 2011

我的心情 ^^

再过两个星期多我就要搬到KL生活了!虽然很期待,但很舍不得 :( 我一定会好想念家里的人。妈妈煮的好料 -,- 去到KL就要自己煮,没有煮到黑去我就要烧香了 ==
其实有没有被录取我都还不知道 >< 哈哈 就这样安排好好了。
可是不管有没有被录取,我都要去KL了,因为房间的订金都给了 XP

29号搬去KL就不知道几时才能回来了 :(
我家的姐姐7月就是她的预产期了~不知道那时可不可以回来看我的外甥子~owh~~希望可以啊!我的第一个外甥呢!真不知道会像我姐姐还是我姐夫?哈哈 :D


我就要和我的朋友们住在同一屋檐下了!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趣事呢?嘿嘿~期待呢 XD
去到KL有好多东西要买啊~~~又会破产了 ==
如果可以我真想打工 可是老公不放心 =,=

hmmm...只希望去到那里一切顺顺利利吧 ^v^

刚才拍了些照照 看看 (芬芬女儿买给我的衣衣 :D)

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