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y instagramm :)

Saturday 23 April 2011

给:“你”。


“有个人、爱过了、就结束了”
在我遇到我的现任之前,我曾经幻想你我依然在一起,也曾经梦想我会一生有你。曾经想过要原谅你,但因为你的残酷、你的欺骗,再次让我绝望。
我告诉我自己,我这一次要彻底把你放下了,你并不值得我再次的原谅。因为你,不会珍惜我给你的机会,不止一次的机会。
现在,我已经彻底把你放下了,请你不要再说你后悔。
现在的男朋友,对我很好,他很爱我,很在乎我。
我想说,你现在已经有了女朋友,而你的女朋友就曾经是我们的第三者,我想你应该没有忘记之前你是怎么为了“她”而对我残忍的。你可以为了她对我残忍不止一次,就已经证明了你其实并没有那么爱我。你爱的,只是我爱你的感觉,是吧?
我想说,抱歉,你给的伤害,我受不起了,我也不可能再爱你。现在我爱的,是我的他。
过去的,就让它过去吧...不要再提起,不要再挑起以前你给我的伤疤了。
因为你的残忍,让我放下了你,让我遇见了我现在的他,很感激你。要不是你,我不会知道这世上还有如此在乎我的人。

**请好好珍惜爱你的人,一个可以为你付出一切的人,这种人一旦错过就真的不会再回来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