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y instagramm :)

Thursday 24 March 2011

希望成功 :)

昨晚去听完讲座回来..我选择了大众传播,家人也同意了! XD
接下来~把报名表格交到学院去后一切就看我的命运咯..希望被录取吧 ><

如果被录取了,我就要在那读2年4个月了~
hmmm~不知道那会是一个怎样的新生活?蛮期待的说..但我很肯定我一定会很很很恨想念家里妈妈煮的菜~T^T

读了这科目,我想我要有目标了..
以后当电台DJ?哈哈...XD 希望可以咯~
我要多多多多的努力用功才行囖~~ :))

再过九天就要到KL去了..哇哈哈哈~可以跟老公约会3天 XD 开心丝了 :PP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满心的期待,希望这趟去可以有难忘美好的回忆 X)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