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y instagramm :)

Thursday 24 March 2011

我该长大了!

我..快要开始我第一次离家的生活了。
在这个时候,我突然发觉我好像一朵~温室里的小花?O___o
haiz~ -.-=3
选科系的事好像就不是我能决定的..我说读心理学?家人说太冷门了,出来社会要做么工?而且你又笨笨的,人家讲几句就相信的,等以后被人家骗去。(厚,也对啦==|);我说读服装设计?家人说,太热门了,你又不比人家厉害,学院会收你没有?(好咯~我承认我不比人家厉害,行了吧?==|);我说读大众传播?家人说,从小到大要你自己一个人去面对多多人的工作你就怕啦,你读这科以后就是要面对一大群的人,你确定你行吗?我说试试看嘛!>< 可家人又说,看你还是不要啦,你再看看选别的科。(Hmmm..好吧==|);我说修外语科以后当翻译员!,家人说,你当翻译员还不是要到别的地方跟着别人,你又笨笨的,等你被骗去啊!(好吧..我想说,我不读了!\>0</)家人肯定会说,给你钱去读书,你又不读,你以后要怎么去工作赚多多钱养你妈妈啊?!(哦..好吧..我要读啥?医生?律师?看我会是那块咔小吗?不可能吧==|)我说.........读护士呢?家人又说,你要做政府工啊?!等下你被别人欺负啊!等下其他懒惰的人把所有的工作都推给你这新生做,你又不能反抗那种而且你又笨笨的。(...好吧,说来说去家人都是因为我笨笨而担心。那我能怎么办嘛?不就只能让我出去社会让我学聪明咯 ><)

好呗~现在说啥也没用。今晚有拉曼讲座会,只好去那里带所有资料回来让家人看看吧~呼~真希望能与他们达成协议。我长大了,不应该再要他们为我担心这担心那了吧?我虽然个性像个长不大幼稚的小孩,但心应该要长大了嘛~ ><

从小到大,所有大大小小的事家人都不要我插手,凡是都由他们安排好好的,而我就好像只是一个旁观者 ==| (有时候真希望我能做什么事..-.-)
可能因为我是家中的老幺吧?我爸爸还在世的时候,我简直就是一个要什么有什么,从来就不知道什么叫痛苦的小毛孩~-.-|
现在虽然会做事了,但家人还是基于我只是[在家]做事,所以很放心。=___=|

我出来工作的经验只有一次。就是在我高二那年,也就是form4那年,就那一次在糖水铺工作。我妈妈说是要我出来社会见识见识,多一个经验。那个糖水铺是认识的朋友开的,她当然放心咯!咯咯咯咯~:)

现在我可能就要到KL去自己生活了..希望他们可以放心点吧。别总是对我说:你啊~就是笨笨的,小心给人骗啊!

=.=||好吧~我应该不会笨到那么可以吧?><
我要努力!向我充满阳光的未来前进!!X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