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y instagramm :)

Tuesday 8 March 2011

烦、

还以为毕业以后很轻松,现在才知道,小时候不懂事..==| 现在真希望我还是中学生。T^T
毕业后,要烦的事真多。继续就读?踏入社会?种种种种以前没烦过的事..
选择学院这事也挺伤脑筋的,选择课程也是一门学问,选喜欢的,怕没出路;选不喜欢的,读不进。==| 突然觉得我挺麻烦的..

成绩即将出炉了啊啊啊啊!!我还是毫无头绪..=,=

另一方面,我还要安排我的时间。学车、找学院、选课程、去KL...........等等等等。搞到我烦烦烦烦!!!我还要顾及到我家男人和我家人的感受..延迟一点时间,他们都会不开心,我也会不开心!有苦难言..压力大..搞到自己的心情也很差了。

我不知道是怎么了..我家男人在凌晨5.38a.m.才打来告诉我他才到家。当时我睡熟了..莫名的心情就很差。我也不知道跟他说了什么..我只知道最后我们挂电话时是不开心的..起身信息给他,他也没回....很不喜欢这样...

这几天晚上在睡觉前都会为这些烦恼和压力而哭泣..我觉得我快得精神分裂了..


心情极差啊!!!T__________T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