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y instagramm :)

Tuesday 22 March 2011

今天----SPM成绩放榜!/也是我们的第二个月 XD

呼~!-.-=3
昨天超紧张成绩会拿到烂字!搞到我神经兮兮,睡不着觉..今天早上还特别早起,6点多就起身了 >< 自毕业以来起身最早的一天 =.=

现在终于可以放下一半的心了 :D

成绩虽然算还可以,但已经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了!XD
还以为会有很多科"肥佬",但还好没有,只有一科我最头疼的Acc  >< 这个对我来说也不重要啦,所以我也没介意,其他好就好啦!XD

接下来呢~就是飞往KL去拉曼学院报名啦!希望可以被录取吧 ><

:老天爷爷,反正你也眷顾我一次让我考好成绩了,你就再眷顾我多一次让我得到入学吧!(o>v<)o 拜拜

好啦!今天可以安心了 =) 得准备心情收拾行李开始我新的生活了,希望一切顺利吧 :D


hmmmm....今天23号了!是我跟我的晋添老公两个月的日子 :DD
哇哈哈..59天了,虽然在这两个月里有闹几次的不开心,但都没有让我因此而对他的爱减少,反而越来越深 ^^

因为我说过,我对他的爱只会越来越多,绝对不会减少的 C=

我就快要去见他了哦..超期待又兴奋地说 >v<
我所有的不开心都被这心情给掩盖了!XD
但是,不知道老公会不会也有一样的心情..:(( 感觉他没有替我而感到开心T^T

这样一个人的开心又有什么意思呢?=(

说到这里,想到这里,我又开心不起来了..
唉~好想老公 =(
我的喜悦,能感染给你吗?


老公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希望你也可以开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