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y instagramm :)

Tuesday 8 March 2011

不眠的夜 9/3

失眠..对,我失眠了。
心情严重颓废...
其实我还搞不清楚..为什么你没理我..一整天的时间,我在等你。
信息不复也就算了,上线也不找我了。
冷战吗?我超级不喜欢..很讨厌..这很伤感情,你不觉得吗?
你不主动,我当主动,但没想到你连被动都不是...你根本没理我..你知道我的心情吗?
你这样做心情会好吗?对你来说,我没在你的空间你是不是比较可以自在?
放下面子、放下我的坚持,主动找你,你竟然一点回应都没有?

如果有一天,我们为了一个不必要的误会而分开,你觉得值吗?
其实这次的冷战,我真的不知道具体的原因。这冷战,是你开始的。我尝试找话题聊,而你无动于衷...我想,也许你心情不好,就等你自己找我..结果等到现在..电话还是冷冷清清的...

我今天心情真的好差...很需要你,但你在哪里?今天想哭哭不出来,现在夜深人静,找不到你来陪,我哭了.....

____________________我很想你,而你呢?3.54a.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