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y instagramm :)

Thursday 3 March 2011

等,我的男人")

滴答滴答滴答..
墙上的时钟 不对,是看手机上的时间..5.24p.m.

这家伙真能睡,还不醒啊?>_<!

huu~我每天就是这样等我家那猪老公的..他,总是那么能睡(有机会要叫他去破世界纪录XP)这家伙不管是夜睡还是早睡,他总可以睡一整天。到目前最夸张的一次是,他差不多睡去了一天的时间..=,=

服了他!

我只想说.....我好想他哦!T^T

一天24小时,他陪我的时间我看....不到半天吧..
他也有自觉地问过我:“宝贝,跟我在一起你会闷吗?”
他说他总是睡觉,都没什么陪到我..
我说嘛..“不会啊,不会闷啦,只是你不要睡那么久啦,对身体不好><”
对啊..我第一个想法不是我会不会闷的问题,而是他的健康问题。

我很想吵醒他!可是我于心不忍..而且昨天他病了,我想让他睡这一天吧^v^

我今天一整天好像都只是对着电脑面前哦?=,=
没办法,老公睡觉,我没事做..就只好对着电脑..XP
每次在等我家男人的时候,我都是在发呆、听歌、看戏、到家外面吹风、看手机有没有他的来电,现在多了一样—写博客 ^V^ 哇哈哈..(应该不会让我没事做了吧,时间也过快一点)=目

hmmm..好想时间快快过哦..这样就可以见到我的男人了!期待 o(>w<)o

男人啊男人、多希望你可以不要那么猪了..我都够猪了,没想到你更猪 ><
你这样睡那么多厚,会影响健康的><
怪不得你一直病啦,心疼死我T^T

侯晋添哈尼我好想你啊!>o<

______发发牢骚-ing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