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y instagramm :)

Friday 4 March 2011

曾经/现在 ")

曾经我像个小女孩似的,憧憬着浪漫、纯洁、童话般的爱情..
以为爱情可以很单纯,以为爱情就是你努力付出就会得到该有的回报..
现实不如想象...

曾经有个男孩让我走进了他的世界。虽然不是我第一次谈恋爱的对象,但他却像是我的初恋。我跟这个男孩走了...算是一年多吧..他是第一个让我很爱的男孩..也许该说成是又爱又恨吧?...当他让我对他有所期望的时候,却让我在朋友口中知道了一个消息,那消息对我可以说是打击很大..因为我是第一次那么地爱一个人..跟他在一起了差不多要一年的时候,我从我的朋友(他跟我不同校,我的朋友跟他同校)口中知道,从我跟他开始不久后,他就一直是跟另一个女孩在一起...当下的我,好希望那是一场梦..我竟然白目到可以让他瞒了我快一年的时间..是他太会编织谎言,还是我太傻?打电话过去向他确认这件事的真实性..在电话的另一方给的回应就是沉默..是默认吗?我想是吧..他想尝试着对我做出解释...我想不必了..对我来说,感情的世界本来就不容许三人行。我们就这样分手了吧..

自那天开始,我变得颓废..也有小小的往play girl方向走去,跟了4个男孩谈了4场恋爱,算是用来让我忘记那男孩给我的伤害吧。那4段恋情也不过维持了平均3个星期的时间,但我还是忘不了那男孩给我的伤害..竟然还想着他也许会后悔回来我身边..就这样等了1年的时间。

1年后,出现了另一个男孩..这个男孩和我是在机缘巧合之下在一场新秀比赛现场认识的。交换了号码,过了几天,他信息过来给我。很记得,他的开场白是:“有人在吗?”就这样...我们彼此开始联络。当时..他,对我来说很特别,跟其他男孩不一样..我不开心,他会哄我;我开心,他会替我开心。当时的一个深夜里,我说我喜欢周杰伦的新歌《给我一首歌的时间》,他就为我找出了那首歌,还马上学了起来唱给我听。这也许不算什么,但他能让我有了小小感动,因为他唱歌真的好好听,也许我是被他的歌声所吸引吧..:)
就这样,对他有了小小的喜欢..这样认识久了,他也说他对我有些好感..当时心里有些兴奋,很想就马上点头答应他..可是,我想到之前那个男孩给我的伤害,对他的心意有些怀疑...他明白我的顾虑,也知道那男孩给过我的伤害,他向我保证他绝对不会犯同样的错。我很感动,就这样答应了他...但谁知道,口头上的保证是一点价值都没有的。
跟他在一起后,我知道他的前女友有意要跟他复合,而他的前女友就是之前背叛我的男孩的女友...我跟这女人,可能前世结下了怨缘吧,同时爱上了同一个男人两次...当我知道后,我更想抓紧他了,因为我不想我爱的人又被同一个女人争去。但也就因为这样,我跟他为了这个女人吵了很多很多次的架..也就因为这样,我跟他的感情开始有了裂痕...
跟他在一起期间,他曾经背叛我和那女人在一起。第一次背叛,我原谅,因为情有可原,也许因为我不在他身边,所以他才会走错这一步;第二次背叛,我原谅,因为他的冲动,也许跟他吵了一架,他心情不好就赌气答应了那女人在一起;第三次背叛;我原谅,因为我爱他,也许我很爱他,真的很爱他,不想失去他;第四次背叛,我不再原谅,对他,对这段感情,我已经完全绝望,心也已经没有任何感觉,淡了、冷了、死了。
我的朋友说:“不要给男人有背叛你第二次的机会,不然你就笨得无可救药”呵,说到了我的痛处。我给了他背叛我的4次机会,说我笨得无药可救吗?不,我是蠢得、笨的、脑残得可以破世界纪录了。星相说:“那些自认情圣的人,可以为了爱放弃一切吗?水瓶座可以。只要爱了,就会完全投入其中。”这不是在说我吗?但是,放弃了一切,可以得到幸福吗?不,只可以说一个字—伤。为对的人放弃一切也许是值得的,但你怎么知道,对的人何时出现?我依然选择相信爱情,但我不相信爱情能永远。
他后来有一直的找我,有要复合的念头,但我给予的态度只有冷淡,对他的信任已经完全破灭。但他依然没有放弃要求我原谅。几个月后,也许对他有些想念,也许很想要再原谅他,就给了他解释的机会。但是在这个时候,他的朋友也许知道我要再给他机会,就来告诉我说他其实并没有因为失去我而跟那女人分开。又一个噩梦的开始...原来他在求我原谅的同时,还是在欺骗着我。我真的彻底死心了,对他完全不再抱着任何希望。给我的痛,给我的伤,太深太痛。至今,他还是我心里的一块阴影。

那天起,从新开始,对他无比冷漠,他说我变了,变得好恐怖,试问,谁把我逼成这样。我不怪他,是他让我有了现在的我,现在的我知道,爱情其实没有我想象得那么浪漫、纯洁、像童话般...爱情并不是有付出就有回报。爱情原来可以那么的虚伪。我无奈...也因为这样,我再次陷入颓废...更陷入了滥情的行列,男朋友一个换一个。我是在做贱自己吗?没有错,爱情世界里,还有所谓的纯洁吗?我很想相信,但我受过的伤,就证明了,爱情很脆弱

但是现在的我,也许是对不稳定的恋情有些害怕了...我想找个人稳定下来。但寻寻觅觅,没有一个男人可以让我有要稳定的感觉。我失望了,决定不再寻寻觅觅,对感情抱着平常心,一切随缘。
也许因为只要一个人愿意等,另一个人才愿意出现,我想要的那个人出现了。他给我的感觉很微妙,他可以很在乎我,他可以很在意我的所有事情。但是我想在这里跟他说一句对不起”..因为我心里的那块阴影,我让他伤心又难过。刚开始接受他,我也是想忘掉以前的伤痛,所以对他忽冷忽热,还时常为难他,跟他吵架,从不为他着想...但他依然没有因为我的为难而选择分手,更处处让着我、迁就着我、包容着我。我不知道他是怎么办到的,如果换成是我,我肯定摸摸鼻子、自认倒霉就走了。在一个月里,我们吵架的次数算很多了吧,最严重的还冷战了2天。但结果也都是他的包容,我们才从修旧好。那一天后,我有反省我自己...虽然我曾经被伤害,但是这世上少有的好男人还是存在的,现在让我遇到了一个这么好的,我还嫌弃什么呢?我是不是该珍惜眼前所有?我是不是该在失去之前好好珍惜?有尝试努力不一定有收获,但没有尝试努力就绝对没有收获。这世界,就是这么的不公平,但我愿意选择尝试。:)

对于我现在的他,我会付出真心。好好的爱他,疼惜他。不想错过了我的幸福...
虽然我还是对爱情能永远存有半信半疑的心态,但是我相信我现在的他会做得到,让我相信。
我谢谢之前伤害我的人,因为他们的不珍惜、因为他们的谎言,让我遇到了现在珍惜我、爱我、疼我、包容我的他。

侯晋添,看到了就要相信,我是真的放下以前的伤痛,好好地跟你在一起了,请不要怀疑我的心意了,好吗?

我爱你..: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END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