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y instagramm :)

Wednesday 9 March 2011

心情复杂

无能为力的我..能怎么样?
让你生气了、难过了又或许................心淡了...
见面日期延误了,真的不是我愿意的..
你说你不等我了...我的心颤抖了...害怕了...
好久都没有这么害怕过失去一个人了..我害怕失去你。
可是我真的无能为力...突然觉得我是个很差劲的女朋友...时常让你因为我而伤心。我真的很对不起...
在另一个地方的你,虽然看不到,但感觉得到...你好像对我有那么一点的冷了。
我很伤心,很痛心...眼泪止不住。
我好想让你知道............我是真的不想失去你。请你给我多一点的时间好不好?


侯晋添老公,我是真的不想失去你_____________________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