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y instagramm :)

Tuesday 22 March 2011

糟的一天(给自己的鼓励!)=)

又一天你不理我..
我想说----------理由我不知道,我神经大条吗?

我今天心情糟、压力大了 T^T
明天就是成绩放榜的日子了!超紧张地说.. -.-=3
好害怕成绩出来就是一个字-------烂!

今天我的心情很糟,又不想胡思乱想,所以我打扮打扮了我的部落格.. :))
还可以看吧?呵呵>,<

成绩放榜后,我想读什么呢?哪里读呢?
我想我有很大的可能会读心理学吧..
我这块不是读书的料,家人又要我读,我只好再努力几年呗~
唉~压力大啊!! \>O</

呼~~我该放松下自己..人嘛,总有要面对新挑战的时候,我得突破我自己才行 o(>v<o)

没人给我鼓励,我总该给自己一个特大的鼓励!XD

希望我可以读进拉曼学院吧..
一来我可以跟朋友"宅"一起,二来我跟我的老公距离就近啦!哈哈..XD

真希望可以吧..
老天爷爷,你会眷顾我的吧?T______T

PS: 侯晋添老公,你不理我快要24小时了..你很忍心..我很痛心,但我能怎么样?只能默默等待你给我回应..我快到KL去见你了,可以不要让我心情不好的订机票吗?我很想你!T_____T
记得,只要你理我了,所有一切不开心,我都会忘得一干二净---------因为有你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