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y instagramm :)

Wednesday 2 March 2011

请多多指教:)

hohoho~^O^
终于有了一个可以给我消遣时间、吐吐苦水、分享快乐、叽里呱啦、罗哩叭嗦的一个小地方了。:D这是我第一次拥有自己的blog")
这要谢谢我的小妞(daphenie bobo)囖~是她帮我弄的..她弄得几美下..简单就是美,平凡就是福 哈哈 XD我很喜欢=)

嗯.....要说什么呢?^,~*抓头* 第一次写这东西,还真不知道要写什么 /.\
hmmmm.....就说我吧") 我本名叫惠珊,今年18岁,无业游民(等着成绩呢><),典型水瓶座外星人+o+~~ XD
呃~基本资料都说完了吧?哇哈哈..如果还想知道什么就问我吧 :P

这是我第一次玩这东东,心情兴奋\o(>0<)o/
也请宝贝朋友们多多指教。好东西要一起分享哦..别吝啬嘛 :PP
我想说......这是我第一篇帖子,该有很多东西写吧,怎么我脑袋一片空白?0__0
我就是这样,没用脑时就创意一大堆,一用脑就......还是甭说了吧T^T

好呗~俺真的没东西说了,第一篇帖子到此为止。迟点再上来更新.."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