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y instagramm :)

Wednesday 21 September 2011

我的爱情 ♥ 我的他 ♥ 我们之间 。

第二学期开始前,我9月15号就已经回到KL了`
15号那天,我住在朋友家。玩疯了 xD
幸福的事就是能在我最亲爱的身边 :3

16. 09. 11 这一天是公共假期。我亲爱的没有作工,陪我整天。哈哈 xD ( 但是他的陪是睡觉==)

跟我的他去了云顶了! :D 感觉真不错。在他身边、我总是幸福的。哈 :3

我只想说

无论是去哪里,就算只是呆在家,只要有我的他在身边,我就是最幸福的女人

虽然我们之间又闹了点小别扭 >< 但我知道他还是爱我的。虽然他推开我时有点疼得说 T^T 但他还是有疼回我 :P 毕竟是我错在先。为何我那么笨,总是惹他生气。是否我太小气? :(

虽然`我不是他心中的第一、但我知道我是他心中的唯一 :) 这样就足够了吧。
“简单的我、需要你给的并不多、只要你能永远陪着我”
就像这句歌词所说的。

其实,有时候我发小姐脾气,也只想要你哄我。我知道这样做是幼稚了点。对不起,亲爱的。
从来没问过你家里的事、工作上的事,你要是不告诉我,我真的不知道你有那么多的压力。
我也不想要成为你的压力,所以我就尽我做女朋友的本分就好吧。你需要我的时候,我就会尽量陪着你。:) 不会成为你的压力。像你说的“我要比别人有更大的包容、更多的体谅”。


我要比任何人都爱你。:)
需要我的时候,只要你能够想到我。
在你心中做不到你的第一,但我想成为你的唯一。好么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