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y instagramm :)

Sunday 4 September 2011

回kelantan的前两天了!♥

今天是9月4号了。我期待已久的6号即将到来~
我要回家了!!我温暖的家、温暖的床、温暖的被、温暖的家人、温暖的一切~ 一切都是我那么那么的熟悉~

好想念妈妈煮的饭菜,熬的靓汤~ Hmmm~~ 想到都肚子饿~ o(^ ¬  ^)o

6号开始就好希望时间可以不要那么快哦~ 不想那么快离开我那可爱的家~

回到家、我要跳我的床!哈哈哈~
我要去看我那出世了快3个月我都还没抱过的小外甥子~ BABY JAYRON,小姨回来抱抱了!哈哈 o(>v<)o

娃哈哈哈~吉兰丹~我回来囖!:DDD

I'm coming home coming home
 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