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y instagramm :)

Sunday 28 August 2011

我在守行为当中。我知错了 T_____T♥

我知道我错了。我知道我不应该不告诉你的..但是为什么我会这么做的?明知道你不会那么霸道的嘛~ T^T
对不起`原谅我的头脑简单 我真的没有想到后果的 。:(

答应你、我会用行动来证明 .
答应你、我会安分守己 .
答应你、我不会让你生气了!

答应你的事,我会用行动来证明的。只希望你不要生气了。我只要搏君一笑 :))
你的笑容才是我的一切啊~拜托不要让我失去你的笑容 T^T

我知道你在乎我才会生气,知道你担心才会生气。
现在这样我不知道我该开心还是伤心 ? 因为你的生气是因为你的在乎,如果你没有生气,我才应该担心对吧?好左右为难的感觉 T^T 哭笑不得。

总之我是不要你再生气了啦~还是希望你开开心心的 :(
石家傑,你看到没有..? 我让那些看到我文章的人当证人。如果我再有下次,就随便你要怎么对付我吧~ T________T (但我绝对不会让你有这个机会的了)

我知道你不会想听这些,我知道我该怎么做就是了。我用行动证明就是了。

希望你会笑一下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