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y instagramm :)

Thursday 18 August 2011

说不出的感觉..

好久没上来更新了.. :)
好久没和我的部部说心事了 . 呵呵 =]
我做错事了。我瞒着他去了他不喜欢我去的地方.. 他知道后,我知道他很痛心。但,我只能说:“对不起” ,我会瞒他也是因为我在乎。也许我很矛盾,我贪玩,但我又在乎这段感情。我知道他不喜欢我去,但我还是去了。这是为什么?
我在想,我其实并不喜欢别人左右我的生活。

最近心情、情绪都很不稳定。
当我跟他在一起,他跟我提起那件事,我心里就有股莫名其妙的火。有种说不出的感觉。
我很累很累。没胃口吃任何的东西。
我好想好想需要一点的时间来处理我的内心情绪。
是我变了吗?我还爱他吗?
昨晚他突然傻笑,问我,他到底为什么会为了我变成这样?是不是我给他下了什么药?我安静。
我在乎他,但绑我越紧,我越想逃脱。
从以前到现在,他都控制着我的生活,甚至我交朋友的权利。我都忍得,且接受了。而现在呢?我是怎么了?我的感情变了吧?
占有欲强的人,我能接受,但控制欲强的人,真的会让我疯掉。

有个人可以让你靠,在他身边让你有种安宁的感觉,这样的人,谁都想拥有吧?但拥有了以后,会是跟你想象的一样吗?他会不会都一直这样?
有这样的人,我好想就这样赖着。

我想安静。我想冷静。我想他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