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y instagramm :)

Thursday 25 August 2011

我不认识`现在的我。

多久没仔细看看镜子里的自己了?仔细一看镜子里的我,好陌生。
我真的变了。变得不单纯。其实我真的好想念之前的我。被伤害之前的我。

以前,我所有的事情都已男朋友为先。男朋友一点点的情绪就能影响到我的心情。
之前的我就完全是单纯的女孩深爱着一个男孩的模样。但结果不是每次的付出,每次的真心都回得到好结果。是的,我被骗了,但我还是选择宁愿被骗着也不宁愿知道真相的傻瓜。宁愿选择一次又一次的相信他、原谅他。以为这样做就会被发现真正爱他的人就是我;毫无保留的包容他所有错误的我。但我还是成为被他选择伤害的对象。
自从那时开始,我开始改变自己,不再那么傻,不再对他依恋。我放弃他,放弃自己。我开始觉得,往后我交的男朋友都必须以我为先,以我为重。我觉得这样是理所当然。因为我不再傻。

后来,让我遇到了一个真的对我好,对我真的真的很好很好的男朋友。他的好让我觉得很安全,很窝心,也很理所当然。他好得让我很愧疚,他曾经让我有改变的情况,我还以为我真的改变了,真的为他改变了,但是原来我错了。我变得好不像我,以前,我喜欢男朋友管住我的一切一切,但被伤害后,我不喜欢也接受不到控制欲强的男朋友。占有欲强的我反而更喜欢。

可能 ... 因为这样... 我认为我不配那么那么好的他。他好得让我觉得对不起他。最后一次抱着他,我真的好想哭,但我哭不出,因为我知道..他很爱我,而我....?
曾经我以为我不能没有了他,曾经我以为他会是我最后一个依靠。但是..我一点都不配拥有。

不是因为你的好,我才选择放弃你,如果可以选择,我也不想放弃。但是我变心了。我不想骗你说我还爱你。因为我知道那种痛。虽然以前的事过了很久很久,但那种被伤害的感觉,是我永远抹不掉的伤痕。就算事情过了十年,我还是会记得那种痛到生不如死的感情。人的一生,总有一件刻苦铭心的事。而这伤痕就是刻苦铭心。如果可以,我也希望能找到让我忘记这伤痛的人。让我找回以前那单纯的我,找回傻傻的我,找回爱的不顾一切的我。

很遗憾,这个人不是你。那....会是你吗?(我就是在说你,你知道的。)我希望是。因为爱多了,我也会累。

现在的我,我不认识,不熟悉。好恨现在的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