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y instagramm :)

Saturday 31 December 2011

Bye 2011, Hello 2012 (the end of the world? =3=)

很快..........呃~很快吗 ? /.\ .. 是很慢的2011年就要过去了。今天是2011年日历的死期,剩下最后一天的生命了,可怜的2011日历,但是没关系,旧的不去,新的不来 xD

今晚就是要跨年了~2012年~ :) , 其实我蛮期待的,期待那3天黑夜!xD , 那可能会是我最后一次见到那么壮观的黑夜了~也就是所谓的世界末日啦~~~~哈哈!
来到了2011最后一天,我想说:“他妈的所有不开心,他妈的所有该死的眼泪,你们就要变成历史了! 我要向我的未来前进了!! xDD”
就要迎接2012的到来我想说:“我亲爱的2012,请你待我好一点,不然你就会像2011一样被我鸟了!” :P

再来~
其实2011跟2012也没分别吧~/.\ 只是年份不一样了~
只是我的岁数不一样了~

我的18岁卜卜脆就这样结束了~迎来19岁了~ Y____________Y

我明年的生日很快就要到了~可是我的生日竟落在除夕夜前一晚,每个人都忙大扫除和买菜囖~不知道那时我的生日会几个人记得 :(
但是没关系,最重要有妈妈煮的美味佳肴,和我可爱的宝宝外甥陪我玩!:D
我现在好想好想家哦~恨不得快点回去 T^T 但是必须先考试 。

但是今晚! 我要过最HIGH的2011的最后一晚!xDDD
这是我第一次在KL跨年。之前在家乡我都是在家睡觉了咯~ 哈!!

嗯~最后我想说,在这最后的几个小时,好好过完这2011呗~ 然后开开心心的迎接2012 :)
大家要照顾好自己啊,听说好多好多人都生病了,我也不例外,鼻子塞 ==' ( 今早囖)
所以好好照顾自己啊!不然就要生病到明年才会好了啊!哈哈

新年快乐大家
Happy New Year !! :D

Bye Bye 2011 , i will miss you ~~ =3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