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y instagramm :)

Thursday 29 December 2011

是我想太多? 还是....

好久没上来更新我的部落 :)
有好多事哦~ 心事居多 .. 但我比较不习惯让人看穿我的内心。所以‘某些人’,要是你不了解我,请不要用你自己的观点来判断我所做的一切都是负面的,请不要故作你很了解我。真正了解我的人,不是你。

平安夜那晚,我醉了。在去蒲之前我不开心。因为男友的一句:‘你要讨厌就讨厌。’我其实清楚我自己在做什么。我是爱玩,但我的玩就只是纯粹玩。我心里清楚知道我的身份。
我最讨厌人家自以为是的就认定我是那种女生。我的玩有分寸。我对得起我自己。我也很讨厌人家无中生有,讨厌两头蛇。某些人,没搞清事之前请不要诋毁我,你没权利。不要无中生有。

我跟我的男友,虽然没有一般情侣那样的甜蜜,但是我清楚知道他心里有我,而我心里始终只有他。他为我做的一切都是爱我,都是想稳定这段感情。我的男友,我相信。

可是我想说,我跟我男友在一起的4个月里,他问过我,我开心吗?但我没问过他,他开心吗?:'(
看到别人的所说的话,是我过分吗?
我男友自己说要戒酒,我当然支持,别人就说是我管他严;是我男友自己要关掉FB,别人就说是我过分。但我想说,戒酒,是他自己说的,他不要喝酒不要逼他,不要说我管他严;他关掉Fb,也不是我叫的,是他不要我因为那些无谓的事让我吃醋了,这是他爱我的表现,又怎么了吗?我是他的女友,感情是我们两个人的事,就算我男友有告诉你我们的事,也请你收起来,不是到处说。爱情跟友情始终有分别,他把友情放第一又怎么了?我还是他女友。

我跟他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虽然不会天天腻在一起、
虽然他不会在我伤心难过时立刻出现在我面前、
虽然他时常说伤我心的话、
虽然他说过爱情跟面包他选后者、
虽然他没有每天给我信息或电话、
虽然他可以几天都不联络我、
虽然他不会浪漫、
虽然他不会甜言蜜语、
虽然他从不会告诉我心事、
虽然他给我的电话一天比一天少....................
但是,
不会天天腻在一起我们有空间想对方啊, 虽然他不曾主动说想我;
不会在我 伤心难过时出现在我面前我就自己学会坚强,虽然我很想靠着他;
时常说伤我的话,这样也好,总好过他说些让我开心的谎话;
他选择面包,也很应该,没钱,怎么让我有钱花呢? :) ;
没有每天信息给我,我就自己信息给他,他会看到,会还记得还有我这么一个想他的女友;
可以几天不联络我没关系,总有一天我会出国,我也该先练习练习没他的日子 :') ;
他不会浪漫、不会甜言蜜语,住家男也好,不会担心他会对别个女孩子乱来 :);
从不告诉我心事,也许他知道我也帮不上什么,与其让我开开心心的也不会想让我跟他一起难过吧 ? ;
给我的电话一天比一天少,这不就是代表我们的感情稳定了吗?可以连电话费都省了.................:')

多数人都说我好乐观,我听到时,我的心情是多么的复杂。我乐观?也许是吧~
我可以疯狂大笑、可以玩得很癫很癫...但是我心里总是在想:“你在哪里?”
看着手机,何时我才可以真正不去等待他的信息。
有时候我真的很想放弃,但是我舍不得,我爱他,很爱很爱。
可是有时候想想,他还是爱我的,他为了我丢了照片(因为我吃醋),关掉脸书(也因为我吃醋),吵架后,他本来转身说要离开,但是知道我哭了还是会倒回来抱住我.....虽然很少很少很少陪我,但是他答应要陪我的时候就一定会到。所以.........是我想太多?

他总说我爱乱想,他,虽然没总把爱我挂嘴边,但是他所做的,都是爱我的表现。这也许就是爱的行动吧...他不是只是说说而已 :')
所以我说,他也许不是一百分的男朋友,但是他绝对是一百分的老公。

*一旦牵手,就请相信自己的选择。伴侣不是在闲谈时挂在嘴边炫耀的资本,而是放在心里爱着的人。* :)

我相信这句。所以我一旦想放弃,我就会想到他是我的选择,我应该相信我自己。


但是...........

你不知道
某些时刻我有多么难过
你不知道
没有回应的等待真的很累。

          —IKO—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