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y instagramm :)

Saturday 5 November 2011

第三个星期。

今天星期日。明天是假期,你会来见我吗?

昨天,以为可以见到你,真的..只是我以为。
心情不好的时候,在我身边的总不是你。哭的时候,给我纸巾的更不是你。

很想很想告诉你我的感觉,但是我就是怕你昨晚给我的那种回应。
“你要失望就失望。” 好,那我那么想你是为什么?我有心事第一个想到的是你是为什么?
我的事情想让你第一个知道,是为什么?
但,第一个陪着我的总不是你,这是为什么...?

我开心,你说你爱我想我,因为你的这些话,我开心到像个疯子,开心到随时都傻笑,这是为什么?
每一晚都在想你,睡觉之前特别想你。想你现在在干嘛,是否也会想我?想着想着,发现眼泪流下来了就赶快闭起眼睛睡觉。这种被忽略的感觉很强烈。

我们几时在一起的你知道吗?8月15号。现在快要3个月了,我们一起出去的次数,数得到。见到面的次数................
如果我不是你喜欢的女生类型,我希望你告诉我。不要对我忽冷忽热,我会难过。

你看得到我打的字,却看不到我滴在键盘的泪。。。


我是真的真的想你。真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