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y instagramm :)

Wednesday 2 November 2011

久违啦!:D

好久好久..我的部落生灰尘了~ [=口=']

哈哈~最近平平淡淡的我过得不错。

只是太想你了。

嗯~最近呢..忙些功课熬了几天夜。(._____.) 天气又冷  结果着凉感冒了。

打喷嚏的次数超标 \[>O<]/ 值得骄傲吗?(-口-)


前几个星期和我们家唯一的男老婆Mr. Ong Chin Keong出去外拍!:D 我们家最漂酿的老婆MISS BOBO当了我们的摄影师.. :D 感觉不错下 :P
只是有点热 >口< 所以说内些外拍模特儿不容易当呃~ 

当然有些照会分享出来啦~ :P
这是我们得意的成果,MISS BOBO也得意的一张照!:D

Hmm..还有其他照就请去我FB看看呗~>> OUTDOOR SHOOTING album ♥



这么多天里最让我值得高兴的是:我没有emo.. xD 哈哈,因为我没有胡思乱想 :P 嘿嘿。
只是偶尔真的真的很想我的他,但我应该体谅他的,他忙嘛 :')


上上个星期呢,俺家最漂酿的老婆Miss Bobo的练习需要模特儿,我和keong又再次充当她的模特儿囖!这个比较辛苦,因为必须在阳光底下 =口= 够热的 ..

但这样的经验也是不错的,至少可以了解当模特儿的辛苦 xDD 哈哈,不错的经验 xD

今天又要去外拍了~ 哈哈, 但现在下着雨,不知还成去麽 ><'


昨天!我终于把我那好亮的发色给盖暗了~染了接近黑的颜色 ;)
为什么我要染?原因:因为我的他的一句话“去给我染回黑”, 就这句话我就乖乖去染了,第一次那么听男朋友的话 >< 但是我也蛮喜欢的啦 :D

昨天刚染好朋友就说我好复古风哦~还有我的苹果头更明显了,朋友也有点不习惯看这样的我,我也有点不习惯,但会慢慢习惯的!xD

当然会有照片让大家看看下 :P

感觉如何?x) 我蛮喜欢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