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y instagramm :)

Thursday 3 November 2011

心情记...

又想写部落了 :)

心情:阴

明知道自己不是这样的。
我很享受一个人。做我想做的事,溜溜面子书,听歌,吃巧克力,走去阳台再走进来,读我的笔记.....
溜面子书,一直一直关注你的空间,你有在线,我很开心,因为能看到你的动态。不找你,不留言,只是默默地看。很难过你从不主动找我。你有主动,但是很少,极少。 
我找你,得到的总是有点莫名的失望。因为你总只是回答我问你的,话,都是我在说。
有时候,我也想听听你的心情。但你从不说。有时候,我真的觉得我自己很不了解你。

听歌,我很少很少听抒情歌、情歌,我都听节奏感快的歌。没为什么,我就觉得好听。以为因为这样,我的心情才不会容易受影响而变低落。但是,我发现,这些快歌已经慢慢对我没有效了。

吃巧克力,我喜欢吃巧克力。很喜欢。但我一点都不喜欢甜的巧克力。我喜欢黑巧克力,越苦我就越喜欢。原因没什么,我就喜欢这种感觉,含在嘴里苦苦的感觉,然后一口一口的全都吞下去。

从阳台走出去再走进来。这个举动,没为什么,纯粹就想想透透气。

读我的笔记,就你所说,我要努力读书啊~毕竟全家的希望都在我身上。

对,我应该要努力读书的。不应该每天胡思乱想。
但,你工作有压力,我读书当然也会有压力。但是,在我需要你的鼓励安慰的时候,你总在忙。给我安慰鼓励的总不是你。

有时候真的真的很想很想你。想见你,但你有事忙。想自己 去见你,但却又不知道你在哪里。有时我真的怀疑我自己的身份。一切关于你,我真的不了解。

我知道你说你有工作的,有自己的梦想要追求。所以不会将感情视为重心。这我了解,我体谅。你一天、两天、三天....不信息我,不打给我,无声无息,我知道为什么,你说过,你很忙。所以当我一收到你的信息,你知道那种心情,真的很窝心,因为你就算忙,你也至少会给我一封信息。就算你只是给我一封信息就不再回我,我知道,你又在忙了 :')

我体谅你忙,你有工作,不会24小时陪我。真的,你可以24小时都不陪我 ...

现在,你也很少收到我的信息了。因为我开始慢慢习惯没有你电话的生活。

你有你忙,我有我忙。这就是你的恋爱模式吗?

我也开始慢慢习惯这样的恋爱模式了。因为我爱你啊,没别的 :)

有时候,我也开始不懂我自己....

某天起,好像跟你没那么好了,见面少了,电话也少了;
孤单的时候,忍住没找你... 
有些话不知道从何说起,不如不说;
有些秘密只能藏在心底,独自承担..
但其实, 你就在我心里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