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y instagramm :)

Wednesday 16 May 2012

有時候我真的不懂.

終於的終於, 我期待了這麼久。我終於看到你了。就是昨天。記得你說過,見到你的那天,會是我最最最開心的一天。真的,我很開心。當我聽到欣卉說你會下來,我簡直像瘋了似的,在街邊一直跳。想回去覺得自己好像很誇張,哈哈。可是我是真的很開心很開心。:D❤ 對你的感覺依然不變,而且更喜歡。^^ 我很喜歡很喜歡那樣看著你。雖然知道我們并沒有關係,而只是朋友。 有很多人問我,我有沒有男朋友?而我的回答第一句總會自然地說出“有”,過後才發現其實我並沒有。所以第二句話,我總會對他們說,我沒有男朋友,但是我的心裡有人了。我在等待一個人。時常因為等你而在線,別人都會問我怎麼那麼夜了還不睡覺,而我的回答總是“我在等一個人”,別人問“在等男朋友吧?”,我的回答總是“不是啦,不是男朋友,但是是一個特別的人。”昨晚有個人問我,“你每天等到那麼遲,他要是沒有睡,你也不用睡咯?”,我只說了一句“爲了他,我願意。”,那個人只說“如果有個女孩這麼做,他肯定會很珍惜。”他還問,“爲什麽你們不在一起?”,這個問題,我不知怎么去回答,我只說:因為很多的某某原因。其實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麽原因。 有時候我真的不懂,你對我到底是什麽感覺。有時候,我真的有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說。但是一聽到你的聲音,我什麽話都說不出了。一聽到你的聲音,我就可以很開心的跟你說話,說完了可以開心的去睡覺。我會爲了你的一個小小動作,一句你不經意的話語而開心,甚至無意想到都會自己傻笑起來。這就是爲什麽當我朋友看見我那個傻帽樣都想忽略我。我的開心,我的甜蜜,他們不懂。❤ 昨夜,朋友跟我聊心事,我對她說,我想這一次,我不想玩了,我想認認真真,我想穩定下來我的心。所以我願意等待,等你。我之所以會願意等你也是因為你說過一句,你喜歡我,你心裡有我。所以我願意。 有時候,我會因為你的一些言語而吃醋。那都只是因為我在乎,我在意。但是,我會說沒事了,也是因為我想到,其實,我在用什麽身份去吃醋。也許對你來說,我只不過是其中一個喜歡你的人。喜歡你的人,也許就不只是只有我一個。你知道嗎?最酸最酸的感覺並不是吃醋的感覺,而是沒權利吃醋的感覺。有時候,我想要的只是你的安慰,讓我可以放心。讓我可以知道你心裡真的喜歡我。而不是,我只是一個喜歡你的人。我害怕,很害怕。害怕我等到最後的結果是你選擇別人。不是我不信任你,而是..........我需要一些些的安全感。 雖然我知道, 現在我不是你的誰.............只是朋友。而我們都還是單身。 不管是好是壞,不管是對是錯,我都想堅持。對你堅持。不管要等多久,我都願意等。爲了你,我第一次拒絕了好多好多的人,第一次成功戒了酒。這不是因為我想改變我自己,而是我想確定我的心。我真的想認真❤
我只想等你.我希望我們有希望.有時候,我只是需要你的安慰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