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y instagramm :)

Saturday 3 November 2012

好久不见 ^^

啦啦啦~ 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好久沒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! 新的部落格我還不適應 >< .. 裝修得好辛苦~ = = 我會努力學習, 把我的發洩心情空間弄得美美的~ :p
也讓來我空間參觀的人能賞心悅目 xD

*我廢話好多, 直入正題吧!*

我最後一次的更新是在...........嗯~ 傷心事就不提啦 :D
幾個月都過去了 :]
現在的我好清閒。單身生活不錯 :) 不傷心不難過, 只是偶爾會想念.........

不提感情啦! 因為我似乎已經與愛情脫離關繫了 XD

這幾個月里, 我很開心我上個學期的成績不錯 :D
雖然不是A, 但至少我拿了B :p
自從我換了科系后, 我覺得我每一天都過得很忙碌, 但是很開心。每天都忙這忙那~ 忙學業, 忙課外, 忙與朋友出去聯繫感情, 哈哈!
這個學期, 我更是忙碌。Assignment什麽的一大堆~ 多數都要跑外面去Interview什麽的.. 累死 X.X , 不過好充實 :D
這學期我也有開始在學校做helper :p , 幫老師搞Event, 幫SSH做Event, 做這些雖然沒有酬勞, 但是這都能讓我學到很多東西, 例如作為公關系學生如何做好一場活動等等的 ^ ^
做這些也讓我不會有空閒的時間胡思亂想。XD
這個學期我也好開心我的期中考得到滿分! :DD

學業越來越進步, 我當然開心.. 而我呆在吉隆坡久了, 我好想念我家鄉, 我家人 :(
時常打電話給我母親大人聊聊天, 聽到她很開心, 我好欣慰.. 有時候更會流淚了 <3
我家那個小霸王外甥子現在已經一歲多了, 聽我媽咪說他的小故事, 他好調皮呀! 現在他學會了頂嘴, 利用他那大人聽不懂的寶寶語言頂嘴, 哈哈! 我聽到了不知是氣還是好笑.. 但是他真的是好可愛 <3

明天, 有兩位美女要加入我們家啦 :D
以後我們家又會更熱鬧了嘍~~~~
今天拍了好多的照片 :p
跟我們家欣怡與他男朋友的戀愛周年紀念禮物拍照——超大熊娃娃 :O 它的名叫爺爺 :D
讓大家看看照片吧 :D
超大也超柔軟的. :D

與爺爺的主人: 欣怡 :) 還有我的大白和BOBO的多摩君也入境嘍 :D

躺在爺爺身上真的好舒服的 ~.~

看! 比我還大耶! 真是羡慕欣怡 <3
我的頭發也終於讓我感覺它長了! 哈哈! 我留的很辛苦一下的呢 :p

不知我要留到多長.. :\ 可能及腰! XD

好吧。終於對我的部落格有個交代了! 我忽略了它好久呢 :p 下次再更新吧! 多關注哦 ;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