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y instagramm :)

Tuesday 31 July 2012

承認我沒那麼堅強。

一天又一天..........我只是在習慣。習慣笑著難過。=]
你很狠很絕。謝謝你這麼做。讓我痛得徹底。傷得徹底。
那天晚上,對不起,毀了你的心情。對不起。
只是,你說我沒做到答應你的事,這一點我很痛心。因為我明明已經那麼那麼地努力去做一切答應你的事,但是你卻..................算了。我何必去解釋什麽,懂我的人,都知道我已經很努力了。
我還是想說,那你答應我的呢?你丟下我,你不理我,讓我一個人在胡亂猜想你心裡的想法。我從來不知道你還會在乎我們之間有過的承諾。因為你先辦不到你對我的承諾:你丟下了我。
我的心痛難過你又不懂。你又怎麼會懂?因為你從不過問。
那一晚,心痛得徹底。我承認最後我毀了我對你的承諾。我把自己灌醉了。我以為這樣就可以麻醉心痛。很奇怪的是,我感覺醉了,但是我比清醒時還清醒。我心痛得更明顯。我崩潰了。在所有人的面前,我哭了。哭得撕心。你不懂,你不會懂我當時是多麼多麼的想念你。你不懂那時候的我嘴裡說的都是你,叫的都是你的名字。

回家路上,打給你其實我有好多好多好多藏在心裡的話想告訴你。但是沒想到你給我的回覆竟然是...............讓我更加更加的心痛難過。真的,讓我真的一度接近瘋狂、想不開。
索性把電話關機丟在一旁。我除了哭還是哭。我想了好多好多。都是難過。我的心的真的好痛苦。車開在大路上,我想不開,我做了一件很傻的事,我打開了車門想跳下去了,還好BOBO及時把我拉住了。朋友緊急把車停在路旁,拍拍我的背,我坐回車上,我又哭了。心想爲什麽你要這樣對我?我到底做錯了什麽?是,我是做錯了。我錯在愛你那麼深,錯在把十分的感情都放在你身上了。我投入得徹底,才讓你有傷害我的權利。這都是我的錯。
你說你有想我,有要找回我,結果我讓你失望了,是我的錯,本來有的機會都被我摧毀。剛開始也是我的錯,讓你擔心讓你心碎,都是我的錯。
回到家,我躺在床上,眼淚還是不停的流,這是我第一次為你哭了整整4個小時。我走出房間,一個人坐在客廳,對著你罵我的帖子發呆,拿起小刀子就往我手上割。我傷害了自己。我哭著看著自己流血,嘴裡一直告訴自己:‘別想他了!別想他了!別想他了,好不好?’心還是感覺痛,比手上的傷還痛。慢慢我感覺手痛了,我才讓自己走回房間睡覺。
第二天看著自己手上的傷,我冷靜地想,這絕對沒有下次了。痛過傷過就算了。從今天起,你不會再在乎,你不會再屬於我了,你也不會心疼。
現在,我在努力讓時間帶走我對你的感情。我努力地在習慣這一切我不想要的生活。習慣對著所有沒有你的一切難過地微笑。:')
但是一天又過一天,我對你還是放不下,對不起,我還是在等你。
我承認,其實我沒那麼堅強。每天晚上,對著無聲黑暗,心還是會痛得大聲呼喊。
沒有人會去習慣失去另一個人的。我只是在習慣你離我越來越遠、越來越陌生而已。
手上的傷漸漸好了,而心裡的傷幾時才會好起來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