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y instagramm :)

Sunday 1 July 2012

想你的心情。

7月的第一天。更新我的心情部落啦~
話說,這是第..................一個月,等你的第一個月。
3月5號認識你,聊得很投機。❤
那期間,我們的關係都好好的。你很關心我,在乎我,每天都會提醒我這提醒我那~
我也很開心。
3月27號,就那件事情讓我們的關係變得有點僵了。你失望了。都是我的錯。我自找的。我很後悔我那天做的一切。我不該出門。不該喝酒。更不該喝到爛醉。自從那一天過後,我們的關係有了些許的改變。
我很後悔,真的很後悔。要是沒有那件事的發生,現在我們應該不會又變回陌生吧?
但是事實就是發生了,我再怎麼後悔也沒有用吧?所以我只好改變。做我該做的。聽你的話。雖然你不再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理會我。
你對我說過的話有很多。你說你不會丟下我一個人的,但是現在....................</3
你說你愛我,我會一直記得。你要我相信你的,我信了。
一個月了,我沒有毀到我答應你的事。我不喝酒了。昨天因為是朋友的歡送會所以我才去夜店,但是我還是沒喝酒。只是少了你的關心。之前,我都會收到你的關心說‘小心點、回到家信息告訴你。’可是昨天....................
其實我有抱點小希望可以遇到你,我在里面一直東張西望,但卻沒有。你不在。別人在狂歡,我會突然靜下來走到角落想你。眼淚突然掉下來也不想別人看到。
你不會知道我是多麼的想你。沒有你在我真的好難過。
在那裡,我想起5月20號。我想念你溫暖的擁抱,你溫柔的吻,你親口說的‘我愛你’。這些我都忘不了。也就是因為這些讓我捨不得放棄你。所以我才那麼堅持。我等你,等你來愛我,不管多久。
你還記得你說過,以後你有能力了你會來追回我,給我幸福的。難道你忘了嗎?我沒忘。一直都沒忘。
現在我們的聯絡真的少了。還記得你對我說過你會每天打電話給我,信息給我的。你又毀約了。
之前每天我都會等你的電話。等到了你的晚安我就馬上去睡覺了。我最簡單的幸福就只有你的一句晚安,現在你把我最簡單的幸福沒收了。每天我都習慣了等你,等你到深夜,就算累了,還沒等到你的晚安就不願意去睡覺。直到現在,我依然沒有變。我還是會等到深夜,就算我知道事實你不會再打來跟我說晚安,但我依然會等著。每天晚上,看著面子書你亮著的綠色點,跟你說晚安,然後自己才帶著沉重的心情進去房間。躺在床上了,我都會看著我重看手機里有關於你的一切,想著你閉起眼睛,才睡覺。
每天不變,關注你的一切。你最近都喝酒,有點擔心。偶爾會信息給你提醒你照顧自己,你也有回覆我。但是我不敢再多說,因為我怕。我怕你會覺得我煩。而且,我是什麽身份?
有時候我會有一種最最最糟糕的感覺,那就是:不知該堅持還是該放棄。
還記不記得,我說過,只要你心裡有我,我就願意等你。
時間過得越久,不會讓我慢慢把你放下,更不會讓我對你的感覺減少,而是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重,感覺越來越深。我想等你。以後,如果你還會想起我,如果你還記得我,如果你還喜歡我,告訴我,我會跟你說,我一直都在等你回頭看看我,等你回頭來愛我。
要多久,就等多久。我要告訴所有人,我單身,不是因為我挑,不是因為沒人要,而只是要等你來結束我的單身。❤


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你。你聽到了嗎?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