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y instagramm :)

Thursday 26 July 2012

輕鬆了 ;)

今天是第一個沒有你後我醒來露出微笑的早上。沒有眼淚,沒有難過,沒有下垂的嘴角 =)
禮物送到給你了,雖然不是我親自拿給你。(爲什麽我不親自拿給你的原因就不必解釋了吧~)謝謝我家寶貝BOBO幫我拿給他嘍~ ;D
那份禮物每天都在我枕頭旁陪我入睡,我每晚都看著那禮物睡著的。昨晚禮物被帶出去了,我的心里就感覺好像,真的要放開了。
昨晚我還在想,你收到我給你的禮物了嗎?你開了禮物是什麽反應?會不會不喜歡?這是我第一次,真的是第一次送這樣‘貴重’的禮物給一個男生。
半夜,我睡到很沉了~ 突然我電話信息鈴聲響了!我朦朧拿起電話看,“咦?怎麼沒有POP UP Screen的?” 按進去信息看, " ♥ " 這個久違的符號,我很久很久都沒看到了。我心裡好激動,其實是很開心。我精神都來了~ 你跟我說謝謝,嗯,你收到我的禮物了~ ^^
在半睡半醒的情況下看著你給我的信息,我好像在做夢一樣~ 我很開心,打從內心露出微笑。雖然感覺陌生了好多,但是已經足够了。=)
心情感覺輕鬆好多。
你變回認識我之前的你,我也已經沒有任何權利吃醋,你對別的女孩子再怎麼親密,也與我無關了吧?而我也只希望你開心,我也不會再EMO了。儘量吧 :')

“總有那麼一個人的信息會讓你開心的笑。”
而你就是那個會讓我開心得笑的人。一直都是。:)

心中依然有你, 還是沒放棄等你。只是不會再強求,不會太過在乎結果了。希望在很久很久的以後,可以再重新認識你。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