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y instagramm :)

Wednesday 25 July 2012

接受。

一天過一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對你的想念依然沒改變。
我說我等你的電話,其實我只是想搞清楚。聯絡沒了,感情沒了,跟你的一起的種種都不在了。
真的那麼容易就把我放棄嗎?爲什麽我要放棄你卻那麼難?腦袋不斷浮現和你溫柔的對話。而現在因為不明的原因你把我放棄了。。心好痛。快要一個月了,我一個人想起的時候還是會掉眼淚。而你做了決定,我沒有能力挽回,只能接受,就算再痛我也只能接受。朋友在我面前總會提起你,我朋友總是安慰著我,但是我的朋友都說是我太在乎了所以讓你覺得好累了。這我承認,也許一個人給的愛太重,會讓一個人好累。想對你說‘對不起’。愛你,應該要讓你感覺開心、輕鬆、幸福的,但是我給你的卻是辛苦。親愛的,對不起。。

我會故作我不再需要你了,故作我已經把你放下了,故作我開心了,也許這樣你會感覺輕鬆點吧?這樣的愛也許不會那麼沉重。我會把你埋藏在心中。我依然會等著你,直到你找到了另一個能讓你開心的笑的女生。因為那樣才讓我有理由去把你放棄。我想, 你不是不愛我了, 你只是要到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, 一個我永遠都到不了的地方, 這樣想, 也許我會比較好過吧?

在你轉身後的世界, 每天都一樣。只是少了你的信息,少了你的來電,少了你的晚安,少了你的在乎,少了你的關心,少了你的聲音,少了你給我的開心,少了你給我的笑容,少了你的一切一切。少了你,我漸漸學會了早睡,除了是因為我的身體不能熬夜以外,我是爲了不讓自己在夜越深讓自己越想你越難過。每天每天,我早上醒來帶著眼淚,面對沒有你的日子給自己一個微笑,告訴自己,我可以很好,面對所有人我可以開心的笑;到了晚上,我都趕緊在還沒讓自己陷入想你的狀態前讓自己睡著,但是我總是會在睡前想你想得要死,心痛得要命,趕緊閉起眼睛,眼淚又流了下來。半夜醒來,想的總會是你,手按著自己的心,心很痛很痛,又帶著眼淚再次閉起眼睛睡覺。該死的眼淚,沒有一天肯放過我。

我的勇敢不過就是每天強忍心裡的難過對著每個人笑、每天帶著開心的面具就好像昨晚的難過從沒發生過一樣。我有勇氣去做這些讓自已有嚴重內傷的事,爲什麽我就是沒有勇氣去面對你已經放棄的事實?方惠珊,你到底要逃避到什麽時候?他已經不在乎了。你獨自爲了他每天傷心難過掉淚有用嗎?他不知道,也不想知道,更別指望他會在乎。他已經對你放棄了,他已經離開你了,他隨時都可能成為別人的。方惠珊,別以為這是夢,這是事實。接受好不好?:((

嗯,我很努力了。我真的很努力了。爲什麽我還是辦不到?腦袋爲什麽總是會一直一直浮現他的畫面?爲什麽每天一定都會不自主的提到他?我很想知道,他到底是怎麼辦到說放棄就放棄?難道是我一個人在演獨角戲嗎?我明明已經那麼那麼的努力了。真的,不是每一次的努力都有收穫。時間,時間,我需要時間。但是我怎麼覺得時間越長就越讓我忘不了?有時候我這真的很討厭我自己。爲什麽要這樣傻這樣笨這樣蠢?四年前我是這樣,我不是已經改變了嗎?爲什麽我又變回四年前的我?四年前的我不該被找回來的。

他都已經無所謂了,我何必再自作多情? 他都忘了所有他說的話,我為何還傻傻守著我的承諾?突然覺得我自己真的很可笑。到現在無論我做什麽事,我想到都會是他。拒絕別人給我喝的酒,都成了我的自然反應。問我爲什麽不喝酒,腦海閃過的都是你,我都只是笑笑,沒說什麼。別人說喝醉了心就不會碎,我笑著說謝謝。但是真的,我想讓自己再醉一次,讓自己狠狠的辛苦一次,這樣也許就可以麻醉心裡的痛。

一個月不到的時間,你的生日要到了。曾經計劃好的一切,我想不能實行了。禮物買了,蛋糕學會了,計劃都有了。但是時間不對。改變了,什麽都變得不一樣了。我還能怎麼辦?禮物買了,我想...............要是禮物送出去了,應該是我該放下的時候了。趁我還沒看見你已經屬於別人之前,我必須先把我對你的這段感情放開,這樣我才不會難過得要死。

你,沒有不愛我,你只是要到一個很遠很遠很遠很遠的地方,一個我永遠永遠都到不了的地方了。
這樣想,也許我會比較好過。原諒我這樣的自欺欺人,我的心痛真的痛得我要死了。
你,是讓我最最最最最心痛的一個人。
你,做了殘酷的決定,我別無選擇,我只能接受,接受這一切一切我不想要的選擇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