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y instagramm :)

Saturday 23 June 2012

無題。

就突然想寫個無標題的文章啦 :D
在這幾個月里, 很多人都說我單身卻又一點都不像單身。因為我總說,我是單身,但是我的心不是。所以,不好意思啦,我心有所屬。:)
但是昨天, 很難過的,聽到了一些我真的很怕聽到的事。是什麽話我就不提了。
總會有這麼一個人,你的情緒完全可以又他來掌控。他的一句話,會讓你在這一秒開心的笑,他也可以說另一句話讓你在下一秒傷心難過的哭!這一個人不是催眠師,而是一個你很在乎很在乎的一個人。因為你的很在意,他才能那麼輕易的控制著你的情緒。
其實我爲什麽要那麼在意?我們什麽都不是。你說的特別,什麽特別了?你不過是仗著我喜歡你。你說你沒有不喜歡我。只是你放不下‘她’?這一句真的真的很傷人。還有那天晚上我做的錯事。其實我一直一直一直都很自責!你說你一直都過不去那天晚上發生的事,你說你只是怪你自己幫不到我。真的對不起。每一次我都會看回去之前你的tweet,我都很想打我自己,好好的一段感情,就因為我的不會控制,讓你有了對我的失望!我一直都在想,要是那天晚上沒有發生那件事不知多好,至少現在不會讓你有這個理由來要我放棄!但是事實就是改變不了的。已經發生的事了,我怎麼後悔也彌補不過我給你的失望。我後悔又有什麽用?我就是知道我後悔沒有用,所以我才一直那麼那麼的努力想證明給你看我不會再讓你失望!但是現在看來你好像根本不需要。因為也許你已經判我死刑,也許你也心裡有數,結果都是屬於零吧?
你說你跟她是不可能了,但是我也聽到你說我們好像也不可能,這一句話就可以證明你跟我說的話都是騙人的!你跟我說過,以後的事我們都不知道的,但是現在爲什麽你又說我們不可能?你又知道?要不是因為你心裡有數了,你會知道嗎?
對啊,是我的就是我的,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。
你毀約了。你毀約了。你說過的,你都毀約了。你記得我跟你說過,毀約的人是什麽嗎?豬!你是豬!你這個討厭鬼!我很討厭你!討厭討厭很討厭你!!
還有很多很多很多你答應我的事......現在你怎麼可以說走就走? :'(
你說過:' I will never leave you alone.' 這是你說的。
時間,真的會改變一個人。你我都改變了。我變傻了。爲了你,我變乖了,不喝酒不蒲Club了。而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你看你以前給我的第一個承諾: 对不起,今天弄得你有点小失望。别记在心里好吗?其实我也不想的。因为是我真的睡迟了。我知道你真的很想见我,其实我也是。我相信终有一天你一定能遇见到我。那天你应该是最开心的一天,应该那一天的到来也不用等太久吧。相信我 
而因為你這句'相信我', 我開始對你有了信任。我相信你。一直都相信。
你一直教我別那麼容易相信人,自從那天晚上,你都有一直告訴我,你一直擔心的,就是我太容易相信人。
當我決定了等你,我就是會等到有個答案才會放棄的。我不會放棄的。雖然現在我已經決定不找你了。但是我還是想跟你說:如果有一天,你要离开,我不会留你,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;如果有一天,你说还爱我,我会告诉你,我一直在等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