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y instagramm :)

Tuesday 5 June 2012

都怪我。

短短的這幾個星期,愛情,友情,親情,全都出現問題。 親情,家人鬧不和。愛情,你開始煩了。友情,被矇騙了。 因為家裡的事情,我已經好壓力了,但是我有你安慰,有朋友的擁抱。我感到很幸福了。 但是沒想到現在,你不想理不想煩了,都怪我太任性。我覺得我已經慢慢開始要失去你了。因為我們現在處於冷淡狀態讓我真的很傷心了,接著又讓我發現了我被我自認為最親愛的朋友騙了。當我看見事實時,我忍著心裡的痛,我不揭穿了,甚至讓你有臺階下。心裡無比的痛,卻還要強顏歡笑。這樣接二連三的打擊我真的承受不住了。。。。。可以直接把我殺了吧。這最痛最痛的感覺,一次過往我身上壓,用刀往我身上劃都不比我心裡的痛還要痛! 對於親情,都怪我太不爭氣,做不好當一個小女兒、一個妹妹的責任!離開家裡到外州就學卻忘了常常問候家裡! 對於愛情,都怪我太執著、太小氣、太任性、太容易吃醋、太容易把你看得太重,以至於讓你開始覺得壓力,覺得煩了。 對於友情,都怪我太心軟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對不起! 全都是我的問題,我的錯! 我真的真的真的支持不住了。眼淚不停往下流。每掉下一滴眼淚,我的心就碎成一片有一片。真的真的痛了。真的痛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