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y instagramm :)

Tuesday 5 June 2012

最糟糕的感覺 :(

第一次, 你任由我傷心難過也不打來安慰。也許這樣的我讓你厭倦,讓你煩了吧? 我們之間, 根本不是情侶關係, 你沒有義務一定要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逗我哄我, 所以我不怪你。只怪我自己從來不把你當朋友,而是.......對不起,是我的錯。只是,昨晚你說的那一句話我聽了真的痛在心裡。我知道的,只是我太在意。其實,爲什麽我要那麼在意,我只不過是一個喜歡你多過你喜歡我的人。 其實我總在提醒我自己,我跟你只是朋友,我們都是單身,你還可以選擇,你不會承認,你隨時都可以不理我,但是我還是忍不住的把你當成了男朋友。是我的錯。你總喜歡說一些會讓我吃醋的話,讓我吃醋后,你最多只會很我說:“好啦,沒有啦,開玩笑的、”你不會知道我的感受,我是真的在乎。但是因為你有一次跟我說過,你喜歡我,我就真的相信了,而就是這一句話讓我對你很堅持。 你說,我們是特別,很特別的朋友。我們的感情只不過是超過了友情,但還不到愛情。我喜歡抱著你的時候,我喜歡緊緊的抱著你,就那一次,我覺得好安全,我總希望我可以就那樣不放手。本來不敢靠近你,因為怕你會反感,但是沒想到你會親了我,那一刻我問欣卉我是否在做夢? 因為我完全沒想到你會這麼做~ 也許是你醉了,但是你告訴我你在做什麽你很清楚,說真的我很開心很開心。但是昨天,你說了一句話,我瞬間心情低落了,你說你會難做,這樣的我,讓你為難了?對不起。昨天,我還期望你會打來,安慰我,但是你沒有,我的低落,卻讓你又覺得反感了,以至於你說了一句足以讓我心碎的話——你喜歡怎樣就怎樣。看了這一句,我真的心碎了,痛進心坎裡了,控制不住,就哭了,拿著手機,還是很安靜。哭著哭著,就拿著手機睡著了。半夜起身看一看,依然沒動靜,把手機放一旁,淚又掉下,閉上雙眼,強迫自己繼續睡覺了。這是第一次,你這樣的對我,任由我傷心淚流。也許你真的累了,所以我不怪你。這不是你的錯,而是我看得太重。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,我給你的信息少了,這不是因為我不愛了,也不是因為我累了,更不是我不在乎了,而是我不敢打擾,我害怕,害怕我會讓你反感了。但是我依然會等待,不管以後會怎麼樣,每晚等你的電話、等你的一句晚安,一句我想你,已經成了我的習慣。其實我一直一直都很想打電話給你,信息給你,但是我知道,你不會回覆,所以我總是打好了信息再删了所有信息,我始終不敢按下發送。因為還害怕失望,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,這真的很糟糕。不是我不想主動找你,而是你給的總是沒回應。但是,只要你一找我,我就馬上回覆你了,而且很開心看見有你名字的出現。我的手機,總是握著,不管去到那裡,手機總是在我手中,我每時每刻都在期望我手機響了出現的會是你的名字。 我很想你,真的真的很想你,也許我這樣的想念會讓你覺得很壓力,但是對不起,我真的無法不像你。 現在你這樣對我忽冷忽熱的感覺,真的很糟糕。我們可以吵架,可以冷戰,但不要影響我們的關係,好嗎?我真的不希望我們的感情會淡掉 :( . 可不可以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