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y instagramm :)

Sunday 10 June 2012

只因為你 ♥

睡覺之前先來更新一下我的部部 ♥
我的心情因為你而變得開心起來了~ 前幾天,因為被你一時的忽略, 我變得悶悶不樂, 成天愁眉苦臉的 :( . 但是因為你剛才的一通電話, 我們聊了一個小時, 我的心情真的放鬆了好多, 很開心~
今天跟我的老婆們去KLCC走走看看, 本來是要去買個'特別'的東西的, 怎麼知道竟然沒有我要的, :( , 已經計劃好的計劃現在要重新策劃了, 但是沒關係, 因為你, 我願意. :)
發現我爲了你, 花了蠻多心思的, 啊哈! ♥ 是的, 人是會改變的, 而這一次, 我改變成好像一個癡情女了. 只爲你癡為你迷. 哈哈~ 但是, 這樣純純的愛情不是最幸福的嗎? 沒有太多的牽絆, 一切順其自然, 不強求, 只等待, 等待你來愛我的那一天.
你總說, '是你的, 就是你的.不是你的, 怎麼留都不會是你的' 但是我總相信, 我是你的 :P
我時常都告訴別人, 情侶間什麽都不重要, 最重要的都還是信任!
有了信任, 不管你做什麽事都不會引起胡思亂想的發生, 這些都只是因為'你相信' :)
相信你心裡有我, 相信不管你身邊美女再多你心裡依然有我, 相信你從不會因為忙碌而忘了我, 相信你不管多忙多累就算你不聯絡我我都相信你會想我. ♥
是的, 雖然我們都還不是情侶, 但是我們的關係不是一般的曖昧, 不是玩玩就算的曖昧, 我們有著些許對未來的承諾, 只是看命運的安排, 看看到最後我們是否就是屬於對方. 所以我一直在等待. :)

我知道, 有時候我會因為你一時的忽略而心情低落一整天, 但是我心裡依然相信你心裡有我 ^_^ , 相信這不會是自我安慰.
每天能聽見你的聲音, 收到你的晚安, 是多麼幸福的事 ♥

我很清楚我們之間的關係, 我們不是情侶, 我們都還是單身, 但是我已經知道我心裡的選擇, 雖然我不清楚你心裡的選擇, 但是從你每次說一堆讓我吃醋的話, 我相信你心裡也有數了吧? 只是你不敢確定, 也許你認為我會變吧~ 嗯, 我只能告訴你, 現在我不能跟你保證什麽, 所以只能讓時間證明我所做所兌現的一些答應你的事 :) , 我相信你也看得見 *^_^*

雖然你每次都會說一堆讓我吃醋讓我的心真的會很疼的話, 但你還是會逗我開心回 ♥

最後我想說, 以後 I can be your good lover ♥ ^__________^


i♥hs


wiv my babe bobo at KLCC ♥


wiv little sinhui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