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y instagramm :)

Monday 5 March 2012

對你。对自己。

在一起的时间一旦长了,就会发现彼此一些不为人知的事情。对你的信任,本来是不相信,后来渐渐相信你。是你让我对你有了信任的,你还记得吗?但是现在,对你的信任该不该继续?虽然你没有想要可以隐瞒我什么,但是有些事你不告诉我,让我自己发现了,我有点难过,有点担心。
你总说你是有点不舍,但是我看得出,也感觉的到那不只是一点的不舍,而是很不舍,超不舍。你放不下。你说要断绝来往,但每一次的联系都是你主动。而且我发现到了,你在与我在一起之前已经有过暧昧对象,看来还不只是一个吧?但这个与我无关,因为那是与我在一起之前的事。
每当跟你走在一起,手虽然是紧紧抓着,但是我知道你的心里,还想她吧?有时候在你的身后,低着头,也没什么好说——如果你的沉默你的难过不为我。有时候看着你的眼神,很心疼,终于知道为什么,因为我看见感觉到你眼神的悲伤。抱着你,很不舍,很心疼,感觉你的无奈,有点爱莫能助的感觉,因为毕竟只有她的温柔才是你想要的吧?有时候,明明我知道却装着没想法,这是善解人意还是傻瓜?话说,水瓶座的人都是想要人陪的,但是她害怕会让对方感觉厌烦,所以才会压抑自己,假装自己无所谓,结果自己真的失去了,才后悔没让对方知道她是多么的在乎。。对了,她,也是水瓶座的。
请原谅我最近的沉默,因为当我想不通一些事的时候习惯自己去挖掘,自己去找出答案,自己想清楚当初为了什么而选择你,想到底要怎么解决。最近,我应该想通了,要放下一个自己很爱很爱的人,真的很难很难,我不应该给你那么那么多的烦恼。你说得对,我只要做好我当女朋友的事就好了,其他的都别理了。我真的不想再理了~ 再理的话,我就真的不知道我的下一步该怎么继续走下去。。对你,我投降了。对自己,我不想放弃。

这首歌,很适合我。

明明有著秘密隱藏 你的解釋那麼牽強
我躺在你的胸膛 因為不捨得而迷惘
清晨陽光吻在臉上 惡夢過夜就該遺忘
完美的都是假象 愛總有起伏會碰撞

忍不住原諒 是拒絕想像
追究的下場 會把未來埋葬
當愛是最強的渴望 就失去放手的力量 》》》忍不住原谅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