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y instagramm :)

Tuesday 27 March 2012

再一次,对不起。

才刚开始不久。问题就出现了。都是我不好。都是我自找的,一切都是我活该。明明知道自己的情况了,为什么还要那么逞强。那一晚真的是我第一次醉到那么那么的不像话。醉的又哭又笑,因为我有太多太多的不愉快藏在心里很久了,但是就是怎么也说不出口,所以那一晚我见谁我都只说一句对不起。对不起。对不起。我醉到连我都不知道我去了哪里。还让自己到处撞。结果脚受伤了~ :( 真的真的好想让自己撞墙算了~痛苦了一整晚后,我决定我永远永远都不会再动酒精饮品了,再也不会。这该死的东西害我不浅。到今天我的状况还是这样。喉咙痛,全身不舒服,吃不下饭,喝不下水 :(
昨天真的好担心好担心再也会收不到你的消息,但是谢谢你到最后的那一刻有给我消息。虽然不是很开心,但至少你让我知道了你的心意。谢谢你,但对不起,我还是开心不起来。
你让我等待了,我会等的。因为有句话说“真正的爱情情是需要等待的。每个人都可以说爱你,但不是每个人都会等你。”毕竟是我先开始这个问题的,一切的不开心我都会承担。你说如果那晚喝醉的人是你,我会怎么样?其实我想说,如果那个人是你,我会担心一整晚,我会尽我的全力得到你的消息,我完全不会怪你。但是现在喝醉的人是我,所以你的感受我也许明白,我只能说对不起,是我一时的大意。
希望可以很快很快的恢复我们之前的感情。真的真的不希望会出现什么问题。希望可以很快的再次收到你的信息。每一次听见电话响我都会失望,因为不是那专属你的铃声响起~
这是第一篇我为你写的心情记,希望你可以看到,可以原谅我。真的,对不起。
虽然说你看似没有怪我,但是对不起,让你不开心了。对不起。
我很想你,但是无法得到你的回应。有时候真的好无助。真的好无助。我怎么可以那么快就依赖你?无奈~~~ :(

*拿起电话写了一堆话,结果又删除了。没有勇气按下“send” 。因为我怕你会反感 :(。希望你也会跟我一样,想着彼此。
IMY ILY INY . :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