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y instagramm :)

Tuesday 13 March 2012

一些事。

从四年前开始。不知道我已经提了多少次,就那一次的伤害后,我就不知道该如何解释我的感情。有时候很想逃避,很想什么都不知道。很想就单身到很久很久。已经很多次,我真的真的很想放开自己,安安稳稳的投入一段感情里。但是每一次都失败。有句话说,一次的感情失败可以说是别人的不珍惜,但如果每一次都感情失败,自己就该好好检讨了,为何自己每次都遇到错的人,后来我才发现,每一次的失败并不是别人的问题,而是我自己的问题。原本以为,四年前的那一段感情会永远,因为第三个人的介入,我不得不放弃,不得不离开。原来,我的心里一直一直都放不下那段感情,以心理学来解释,也许在我的潜意识里,我一直想要寻找回四年前那个人给我的感觉,寻找那傻傻痴痴爱一个人的感觉。但是我知道,已经不可能了,我已经找不回以前那个我。
曾经有个人,对我很好很好,很完美。他就是我以前梦寐以求的男朋友。但是因为我的自私,我还是没有资格去拥有一个那么完美的男朋友。所以之后我就再也没有遇到更好的。而现在,我也不想多谈,我渐渐的感到很失望。真的很失望。有时候我只想做好我自己,你要怎么对我,我都无所谓。只要你不伤害到我。
对于现在,我自觉普普通通,有人对我好,我就回报。:) , 毕竟真心对我好的人并不多。所以,那个对我好的人儿啊~ 请继续对我好,我会很珍惜很珍惜你的 :DD

 嗯~现在我要什么,我真的不知道。呵呵,越来越搞不清楚我自己了。真的很糟糕。我很想很想逃避哦~ 很想可以有一个人可以给我无忧无虑的生活,可以给我什么都不去想不去烦,只要在我伤心需要依靠的时候给我一个拥抱就好。
微笑。
就算笑不出,也要用手把它撑起!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